終於熬過前幾個月了 就是一個不知名的悶 胸悶  頭悶 鬱悶  就是一個悶
這種不知名的悶 居然在某一天的一大早醒來 全部不見了 真是怪怪了
管他怪 不好的情緒走了都是好事  現在一切的改變我相信都是好的

去了行天宮  (八百年前就想去, 總覺得好遠, 現在哈哈 就在旁邊上班, 找不到藉口不去啦!!)
抽了籤,  哇!!  上上籤耶!!  實在是運氣很好, 馬上覺得自己走路都有風!!  笑的合不嚨嘴!!!

前幾天換了全新的播音間   有及時可上網的電腦 可以有即時資訊告訴大家
有浪漫的燈光 寬敞的空間 在裡面還可以開 party 咧!!  做起節目來格外有感覺!!

前兩天情人節 只是想耍一點騷包  穿了小短褲就去上班 哇哩咧  竟然被叫AV女優
哈哈 傑克同學  我記住你啦!!!  當天很開心的  TANK來探班  送了我一支美美的玫瑰花
也算是多了一些情人節的氣氛!!   也要感謝遠方而來的一大束花!!  收到了真的很感動阿!!
好像是第一次在工作地方收到花耶!!  媽阿!!  本姑娘走低調路線的!! (雖然心理其實在暗爽)

新的一年到了!!  要好好的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我相信每一個人的今年會好上加好!!



Happy New Year

吹小妹 Tra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