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好姐妹卻從來不連絡的三角貓   哈哈  但一碰面就會一起去遊山玩水的三姊妹
大家真的是很忙啦!!  不要罵我啦RUBY....你自己也是一樣啦!!!  去罵嵐妹啦!!!!


昨天RUBY很豬頭的說我不夠意思把他忘了   都不打給他... (阿 奇怪....你自己是不會打來喔!!)
說過年回溫哥華買給我的禮物都不過去拿 (奇怪.. 那你為什麼不會過來拿我過年去泰國買給你的禮物??)
每次都是我和RUBY在這裡吵來吵去.... 嵐妹就永遠找不到人...  RUBY就會來找我要人.
阿我又不是嵐肚子裡的蛔蟲..... 嵐妹... 要出現啦...我也有禮物要送你啦!! 
找個時間大家再一起去七星級飯店泡澡喔!! 上次的埃及豔后真的是太讚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