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的時候...有了外公的號召...大家開了兩部車..前往永安漁港喝咖啡....
經過改建的永安...很有希臘的風味....


大家很開心的點飲料來喝


我們也帶了我們家族的愛狗 .....  他叫不拉...(就是因為不知道要取什麼名字..所以就bla bla bal...就變不拉了)


我的媽咪當天也好開心喔   是不是長的跟我很像呢  哈哈 是我像她啦.......



也去逛了漁港... 買了好多好吃的海鮮回家喔..........


還和達達......一直...一直....一直..... 去試吃.......  超好吃的... 吃不夠還多繞了好幾圈... 就像個餓死鬼


永安漁港玩了之後..我們還去了我外婆的老家..當年我小時候的三合院..現在已經被政府列為二級古蹟..整修中...


玩了一整個下午...和家人在一起的感覺很好喔.... 尤其時我那可愛的外公....八十歲了喔... 還是像壯年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