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4. 26. 2007   21: 45PM    去賭場賺錢

嫌拉斯維加斯太遠.... 就來澳門吧.....今天累了一整天,  還是想去賭場試試手氣...希望比旅費全部賺回來
九點多...到了賭場附近...我們選了一間拉斯維加斯也有的一間分店 .... WYNN...在澳門叫永利 (實在很俗)
每個整點WYNN的大門有隨著音樂起舞的噴泉.... 一到了門口..  幸運的我們剛好遇到了


進去了WYNN 看到了到處都是牌桌... 還真有點膽小...去了拉斯維加斯這麼多次, 只有完吃角子老虎..
可從來沒有到TABLE去玩過...  一進去....重點來了...我們要拿多少錢出來玩...也就是我們願意輸多少...
哈哈...膽小的我, 只掏出了兩百元港幣...跑去櫃檯換籌碼.... 我怕因為只換兩百港幣被鄙視
所以逼賈拉格陪我一起去...果真.... 換籌碼的人聽到我換兩百元..也就是 只換兩小個圓圓的籌碼
眼神稍微打量了我一下... 心理一定在想... 沒錢也學人家來賭場...... 哈哈哈...... 

在WYNN.... 看到了好多人圍在比大小的桌子旁...我們也擠了過去...  看到人家都是放一疊籌碼
而我們只有兩個...到底是要放大還是小呢?????  終於..我們找出了一個必勝的絕技...
就是兩個人異口同聲說出心理的預測.....  一...二....三....  "大" ........ 好 就放大.....緊張的時刻到了
叮叮叮...骰盅一打開..... 耶耶耶 .... 我們贏了..... 這個方法真好.... 接著下來.... 我們沿用這樣的方式...
把本金兩百元收起來 我們還贏了五百元喔.....  呵呵 真開心..... 好...殺完了WYNN....決定挑戰下一家賭場...

永利繞個圈...就是葡京了.... 這裡的裝是比較老舊....就連裡面的人都年紀比較大
我找了一張玩 21點的桌子....  哇...這位太太看起來就一副像極了賭后的樣子.... 擺明是衝著我來的....
好好.... 就坐下來陪你玩兩把.....  哇哈哈哈哈......果然.... 我氣勢從WYNN一路強過來....我贏了...哈哈
就這樣...來來去去....進進出出...陸陸續續的.....發現我已經贏了八百元了......打算馬上見好就收.... 離開葡京


出了門.... 對面就是全新開幕的新葡京..... 我們決定進去瞄一瞄


新葡京給人的感覺很大 但有點空洞 我們看了人家玩了一陣子...發現我們居然都還沒完到吃角子老虎
找到了一台...決定試試手氣......結果....結果......     一點都不好玩.....三兩下...我三百元就不見了
不玩了.....  不玩了......   算了一算...還算是贏了五百元...總算是來回船票都賺回來了...不可以在受誘惑了....
帶著我們贏的錢....開開心心的回飯店休息囉.


這一整天真的好累阿阿阿阿....  養足精神...  明天又是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