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緣最重要....  其實血統書真的不重要....

有錢好辦事 名犬血統書造假 保育團體揭內幕 

2007/05/17 00:47 記者:記者溫靜怡、陳志文/台北報導 

台灣純種名犬保證都純種嗎?動物保護團體公佈一個月來調查錄音帶,發現狗狗血統書只要用錢就可以買得到,甚至不用帶小狗到犬協會檢驗,就可以憑空幫你家的狗狗「變」純種狗。 台灣的名犬滿街跑,但確定真的純種的嗎?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公佈錄音帶,要揭發濫發血統書的內幕。 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說,沒看到小狗沒關係,協會憑空編造狗狗血統,接下來更離譜,狗狗沒有純種爸媽,犬協會也能幫狗主人變出來。 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我就是沒有血統書」台灣育犬協會:「我這邊就是有申請過的資料」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可以借我用是不是」台灣育犬協會:「對對」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所以我也不用給你什麼狗媽媽的名字或是狗爸爸的名字」台灣育犬協會:「對對」 濫發血統書的結果,造成狗媽媽可以在一個月內懷胎兩次離譜情形,避免不了近親交配,有的飼主花大錢,卻買來髖發育不良的名犬。 受害人:「正常的狗腰椎是七節,你可以算,牠基因突變,牠有八節。」 動物保護團體發現,全省各地像這樣打著各式「犬協會」頭銜,暗地造假開立血統書,一共有10多家,不法利益可能超過5、6千萬,有關單位已經著手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