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搬了十幾箱 開始有種回到去年搬家裝潢的樣子
去年的浩大工程 實在不是人可以辦的到的   而是神力女超人
去年為了裝潢 家中大小東西 總共五十箱   兩天之內全部包完
租了個小貨櫃 把整個家塞進去  自己不顧一切的搬到RUBY家一個月   

現在新家早也已經落成了一年 卻好像從來沒有真正的完成
連個house warming party 都還沒真的辦過

現在 又多了一個頭銜 以後這個家要背負的就更多囉

今天unpack 的箱子 after 箱子   好好的上架 發現原來空間還的瞞大的
還好有JESS and 達達幫忙 不然我應該死了一半了吧

每天好像只又在看 "FRIENDS" 的時候才有真的休息 (感謝蓓蓓亞藝的優惠)
平常的時間不是在跟人家吵架 就是在做苦力  (吵架比錯苦力還累)
這段時間真是像上戰場一樣    真的需要買個鈴鐺    提醒我該中場休息了

自己其實是個幸運兒  最需要幫忙的時候
所有人都會拔刀相助   今天也難得的跟儒聊了一下
就是覺得 有老朋友真好  恭喜你要當爸爸囉
你這個好姊妹 到時一定要認我這個小弟當乾爹囉!! (就是一個性別錯亂)

不過今天一天這樣過下來 還真的蠻好笑的
一切的不順利 一疊一疊堆上去 看你還能堆多高
總有一天你會垮下來 海闊天空

今天過到這裡 只能說精疲力盡     也算是好好運用到我所有的能量了吧
是的 明天又是一天   再過三個禮拜   是的 三個禮拜
我就可以解脫了   不過現在 還是必須當一個神力女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