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朋友邀請我參加百萬部落客的活動...贏的人可以得到一百萬喔...
一開始我會覺得這麼多人參加, 怎麼可能會輪的到我呢??
後來我發覺.. 原來....
   投0505 Tracy 一票阿!!

原來這可以挑起一個人寫作的衝勁.. 本來我就養成習慣一兩天就寫一篇.
每天都有好東西和大家分享.. 但有時候也會因為懶惰而讓網誌空白了好幾天..
前幾天到了 www.emailcash.com.tw  百萬部落客  去看了一 下.. 
天阿... 原來這麼多優秀的部落都在那裡參賽... 也發現原來我的部落格也不遜色
看了看, 越看越好玩... 加入了 emailcash 開始參賽.... 所以.. 是的.....朋友們



我是來拉票的!!!  



哈哈.....請大家多多幫忙!! 我會努力把自己變成百萬部落客的!!!
等我贏到一百萬的時候...我就把者一百萬....

幫大家點光明燈..... (inspired by林宥嘉)

詳情請參考  活動的頁面囉!!  百萬部落客

1. 請前往 www.emailcash.com.tw 網頁 , 加入emailcash 會員
2. 就可以成為百萬部落客的一員.
3.你就可以開始投票, 也可以開始接受投票囉!!
4. 記得喔!! 吹小西我是.... 編號 0505  !!

  投0505 Tracy 一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