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與賈拉拉討論溫哥華的史丹利公園 ( Stanley Park ), 
一個這麼美麗的地方, 從早到晚都有不同的活動適合戶外的愛好者,
有一天搬回去的時候, 可以常常去那裡慢跑騎腳踏車, 溜直排輪, 拍拖談戀愛


欣賞花花草草之餘, 還有許多野生動物可以陪我一起玩, 還記得小時候
陪外公外婆走路繞公園一圈, 沿路帶著麵食餵海鷗, 我們則是溜著直排輪
累了就在公園隨處可見的長椅休息, 望著一覽無遺的海景, 一望無際的天空
看著溫哥華市中心的建築美景, 也看著溫哥華的地標帆船酒店 ...
休息夠了繼續運動, 在舒適的陽光底下, 看到的都是愛好戶外活動的人士
光看就覺得自己也健康了起來..當然啦, 光看人家跑是沒用的, 自己也要動啦!!

公園的尾端是一個溫哥華人都最愛的地方 --- English Bay..
平常的時間, 沙灘上都是許多休息的民眾, 曬曬日光浴, 聊天談心, 玩玩水, 散散步
有許多街頭藝人也會在這裡出現, 是假日休閒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郊遊的聖地
每年的七月底在海上都會舉行煙火比賽, 下午三點就會有人在這裡搶一個好位置
欣賞晚上九點的煙火比賽, 回想起有一年, 我五點到這裡佔位子 , 整個沙灘早已滿滿的人



這次回去好多地方, 還是最喜歡這個地方給我的感覺, 想知道溫哥華的生活
我想這裡就是最有代表性吧!!!

那天回去去了公園, 沿路照了不少照片, 最後到了English Bay, 好運氣的讓我欣賞到了夕陽
當天的夕陽真是美, 我們就坐在沙灘上的木頭, 等著太陽下山, 帶著小D捕捉每一吋美麗的光芒
賈拉拉說. 以後還可以帶著吉他來這裡彈彈唱唱, 吹著海風, 寫寫歌..看著太陽下山..
哇.. 好有畫面..... 光想就覺得棒極了!!!  好...咱們就期待這一天的來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