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拉斯維加斯五次, 這次第二次住LUXOR, 第一次是13年前, 那個時候才剛剛蓋好半年
還算是一個新飯店, 這次去看起來已經有點舊了, 但是感覺還是一樣新鮮.  造型特殊, 格外吸引人

LUXOR



酒店在1993年10月15日開幕。我們是隔年的夏天去的, 當時他的外型很吸引我, 實在是炫呆了,看到了這樣的一個以古埃及金字塔形建築為主題大型渡假村酒店 , 覺得建築實在是一種藝術, 看到飯店裡面得挑空設計, 真的佩服天才建築師, 這裡共有4407間房間,分別位於金字塔內牆和擴建的東西二塔中,這次隔了13年再來一次, 我們被安排到 East Tower住宿, 雖然沒有辦法住在金字塔內牆, 但也不錯囉!!

酒店位於拉斯維加斯大道南端,與麥卡倫國際機場相對。所以我們一下飛機, 直接就可以看到LUXOR飯店,開車不到十分鐘就抵達了...酒店左鄰曼德勒海灣酒店、右毗石中劍酒店。三間酒店設有免費的電車互通。非常方便!!

樂蜀酒店也是全拉斯維加斯最容易被察覺的酒店,因為在酒店金字塔頂部有一雷射直射向天空,在夜間的時候,飛機飛行途中就算遠至440公里外的加利福尼亞州也能隱約看到。朋友說在LA也可以看得到喔!!

Luxor-重返埃及的榮耀

古埃及法老王相信:金字塔是永恆之光的象徵也是升天的途徑,所以外觀設計成金字塔及人面獅身像的金字塔酒店(Luxor),自是承續此象徵酒店在賭城是永恆的意義。

位於金字塔內牆的房間,都需要乘搭一種特製的升降機方能到達,而這種升降機是與外牆一樣是成39度角的。原本以為是可以透過玻璃看到外面, 但很可惜是封閉起來了, 但他的名字很特別, 不叫elevator, 而是叫 Inclinator...

此酒店普遍被認為是1990年代後現代建築主義的典範,更曾被著名的建築雜誌登上封面。

這麼酷的酒店, 早上起來就是努力拍照的時候了....





旅遊小資訊:

酒店網址:  http://www.luxor.com/
地址: 390O Las Vegas Blvd., South,
              Las Vegas, NV39119 1000

電  話: (702) 262-4444
免費電話: (1-800) 288-1000
傳  真: (702)262-4406 

餐廳介紹: 金字塔的餐廳大多設計成古埃及造型,多見巨大的石塊,就像是 在金字塔中吃飯一樣。

Bellzoni's An Italian Cafe 義大利食物 
Isis $$ 老饕餐廳
Luxor Steak House 牛排
Pharaoh's Pheast Buffet 自助餐
Millennium 美國式食物
Nile Deli Deli
Pyramid Cafe $ 24小時,埃及式造型設計,美國式食物
Sacred Sea Room $$ 海鮮,牆上有複製的壁畫,主題是在尼羅河中釣魚。


遊藝設施: 飯店金字塔的內部為中空的設計,建有主題遊樂園,稱之為金字 塔的祕密 (Secrets of The Luxor Pyramid,分為過去、現在、 未來三個主題,"過去"是飛行模擬器,"現在"是觀看 3D的立體 電影,未來則是以一個七層樓高的銀幕來欣賞超大銀幕動感電影 。電影是由賣座電影回到未來(Back to the futune) 之製作人 Douglas Trumbull所設計的IMAX電影。

開放時間:每日 9:00一23,00, $4或5)

另外,探索古埃及奧秘的「尼羅河下游」電影亦頗受好評 (24小時營業, $3) 。

賭  場: 飯店擁有120000平方呎的賭場。


參考資料 網路上的資料~http://vegas.wcn.com.tw/hotel/Luxor/index.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