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去拉斯維加斯的時候時艱緊迫, Bellagio 連瞄都沒有瞄到一眼...
這次就好好的參觀一下這個造價15億美元的酒店囉!!  頂著艷陽高照的天氣, 到了Bellagio的大門口


酒店設計的靈感取材自義大利的鄉村園藝感覺,以其優雅和舒適的環境為賣點。其中一項最著名的特色項目為酒店門前的人工湖,人工湖面積達32,000平方米,還有提供音樂噴泉表演,是旅客必到的景點之一。很可惜我們一直沒辦法整點到達那裏看噴水..實在很可惜...

傍晚的景象...

Belagio酒店的噴泉表演是由「Wet Design」公司設計。除音樂和燈光外,噴泉的形狀都由他們所設計。由優美的水曲線、以至直衝雲霄的巨炮水柱,都是由人工湖上超過1,000個噴水口所控制的。噴泉的水花最高可噴至76米高,極其壯觀。


Bellagio 雅緻的大廳之外就是溫室及植物園,有如萬花筒般的彩色繽紛。會依照季節更換溫室裡面的花朵...




到了大廳....氣派非凡的有如詩畫般美麗。只要稍稍抬頭便會發覺,天花板妝點著 2,000 朵手工吹製的 Fiori di Como 玻璃花,價值將近2000萬美元.....天價阿......



太美了, 忍不住多照幾張


賈拉爸媽


門票最貴, 但是還是豁出去了在一個多月前就訂了票買了 Bellagio的 "O" show.....
之前就看過了金銀島Cirque du Soleil 的 Mystere, 但聽說 "O" 是史上必看的一個SHOW。


這個秀恐怖的地方就是整個舞台都是水... 突然間水又都會不見.... 一台鋼琴也會突然消失在水裡....
拉斯維加斯評論 (Las Vegas Review-Journal) 最近也連續第二年將「O」封為最佳製作表演。擁有 81 位跨國藝人的堅強陣容,在 150 萬加侖 (568 萬公升) 的池水中以及池水表面和上方演出.. 90 分鐘的旅程,實在精采....


融合了許多聲光效果以及驚險特技, 最讚的是... 整場都是LIVE的樂隊伴奏以及歌手演唱....



Bellagio 百樂宮飯店資訊...
http://china.bellagio.com/Bellagio-International/chinese/pages/main.asp

  • 在酒店於1998年10月15日開幕時,它是世界上建築成本最高的酒店,高達15億美元。
  • 2000年,美高梅金殿集團與夢幻渡假村集團合併成今天的美高梅集團。
  • 芭黎絲·希爾頓(Paris Hilton)的性愛錄影帶也是在貝拉焦酒店的酒店房內拍攝的。
  • 演員賈斯汀·皮爾斯(Justin Pierce)於2000年在貝拉焦酒店的房間內上吊自盡。
  • 2001年由喬治·克魯尼和茱莉婭·羅伯茨主演的電影《瞞天過海》(Ocean's Eleven)裡的金庫就位於貝拉焦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