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一樣沒去過紐約, 但是紐約紐約這個飯店已經來過很多次囉! 
最喜歡他仿造紐約的市中心大樓
「帝國大廈」和「克萊斯勒大廈」的尖塔
是大家到紐約一定會去看的大樓, 在這裡也可以觀賞到迷你版的喔!!
壯觀的自由女神象不管我去幾次都還是要照一下阿!!


夜晚也很有味道


更有迷你版的曼哈頓BROOKLYN BRIDGE...





紐約紐約賭場飯店(New York New York Resort & Casino)

 

此檔案另有詳細版本

 

檔案

紐約紐約賭場飯店

年份

1997年

高度

161.2米

樓層

49層

建築師

賈斯金和巴詹斯基建築事務所

用途

旅館 / 賭場


簡介

 

紐約妞約賭場飯店在一九九七年開張時,雖不是最大的旅館,卻展現了最大的企圖心,把傳奇的曼哈頓天際線搬到內華達洲的沙漠來。這家賭場位在熱帶天堂大道和拉斯維加斯大道交叉口,是賭城交通最繁忙的路口。

 

建築設計


紐約紐約由兩家設計公司共同合作,並由建築師賈斯金和巴詹斯基建築事務所負責監督結構以及外觀工程。

 

「帝國大廈」和「克萊斯勒大廈」的尖塔(頂端備有豪華套房,專門招待揮金如土的賭場大戶),在這個摩天大樓的拼貼中脫穎而出,儘管改成了度假勝地較為明亮的色彩,或是按比例縮小,但仍然是其中最醒目的建築物。此外,這些大樓並非各自獨立;四十七層樓高的房間塔樓是採用後拉施力樓板的標準混凝土構架結構,只不過在典型混凝土構架的辦公或旅館大樓中,圖形的排列通常很簡單,而紐約紐約的表面和天際線則是經過刻意的切割和連接,模仿曼哈頓摩天大樓群的外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