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door真的是ㄧ個好地方, 有美味, 有音樂, 有氣氛, 最重要的是有網路.....
實在是ㄧ個敲鍵盤的最佳去處, 現在的我離salsa 課程還有兩個小時
把握一下時間  ,  整理一下我雜草叢生的筆電, 好好寫東西吧!!!

在重整電腦同時, 也重新檢視ㄧ下之前所寫的文章, 部落格逛到年初
看著2007年ㄧ月份的文章 "我回來了, 回到了現實" , (可點選)
"煙霧瀰漫的黑色裡...把隱藏已久的自己放出來"(可點選) 
每一個新年初都會反省上ㄧ年, 展望下ㄧ年, 而我當天也做了ㄧ樣的事情
2006年真的像洗三溫暖ㄧ樣, 年初對於2007的未知, 似乎有點徬徨
但還好是充滿希望的...現在一轉眼已經到了10月中, 2007也將過完,
我有說到我要做到的嗎??  我只能帶著微笑說...   已經遠超越我的期望
很慶幸在今年所發生的一切, 生下兩個月, 繼續超越我的期望吧!!!

寫完就去salsa一下, 還有不能錯過的雙十煙火...今晚又是帶著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