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6.2007 我們到了溫哥華島的維多利亞布查花園

如果來溫哥華沒來這個地方你就遜爆了, 簡直是一個仙境


到處都是這樣的美景


在草皮上玩樂



更多布查花園的美麗照片...請按這裡...

你一定要知道的資訊:

沒到過布查花園,就不算來過維多利亞,建於1904年,面積35公頃的布查花園, 是維多 利亞最美麗、寧靜的一處人間仙境。布查夫婦原本經營加拿大及美國波特蘭水泥生產,為實現他們對園藝的熱愛與鐘情,起初他們將荒蕪的石礦場廢墟改成低窪花園專植玫瑰,之後就慢慢擴充迷人的羅斯噴泉、玫瑰園、日本庭園與意大利花園等,讓布查花園的每一個角落,都散發著傳統的古典美。拜訪過布察花園的朋友,一定會對這世界最美的花園深深感動。

1. 低漥花園 (Sunken Garden):
  壯麗的低窪花園位在地平面50英呎以下,那是一個色彩斑斕的世界。原本是布查特先生水泥廠採挖石灰石的現場,布查特夫人親手用常青藤把四面空蕪的石壁遮掩起來,並將殘留得石塊築成花床,散佈於草坪上,形成一列列多姿多彩、蓊蓊鬱鬱的花草樹木。

2. 羅斯噴泉 (Ross Fountain):
  1964年為慶祝布查花園建園60週年,修建了羅斯噴泉,採石場的四璧故事不加修葺,和低窪花園青藤覆蓋的牆垣形成鮮明對照,噴泉花式由複雜的定時機械裝置所控制,每年6月15日至9月15日期間,當夜色來臨時,羅斯噴泉便彩燈繽紛,充滿著神秘與美麗。

3. 玫瑰園 (Rose Garden):
  花園西端的玫瑰園,種植著許多不同品種的玫瑰花,放眼望去群芳爭豔、美不勝收。玫瑰園每年在原本受歡迎的品種中,會增加一些新的得獎品,讓花園一直保持豐富而多樣化的美麗風貌,充滿活力的夏日,更是玫瑰園滿園馨香與七彩瑰麗的醉人時節。

4. 義大利庭園 (Italian Garden):
 由網球場改建成的義大利庭園,洋溢著義大利風情。庭園中央的池面上,藍、白、紅、黃等各色睡蓮靜靜漂浮著,清新脫俗,彷彿遺世獨立。

5. 煙火表演 (Fireworks):
  每年7月、8月間的星期六晚上,布查花園會施放亮麗繽紛的七彩煙火,將夏夜的星空裝扮得活潑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