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應該是要好好的睡覺, 好像已經幾十小時沒好好的闔眼,
人家都說,帶著小寶寶,一定要跟著他一起睡,不然就沒有時間睡覺了,
幸好我的寶貝女兒很給面子,跟著我一起起床,跟著我一起睡覺...
雖然她在睏或是想喝奶的時候會狠狠的給她狂哭, 其他時間總是開壞大笑的..

 

很多人都跟我說, 小朋友大的很快, 要好好的把握跟她相處的時間
每天跟她說話是我的必備功課, 看著他卡卡笑, 我也會跟著大笑起來
我想...做媽媽的滿足感就是從此而來吧!!
到現在還不敢相信, 天阿, 這麼可愛的小東西,居然是從我肚子跑出來的!!

爸爸每天都會跟她來個即興唱掰歌, 唱出來的歌詞有時候我都會笑到肚子痛
女兒更不用說了, 更是笑得合不攏嘴!  常常三個人在床邊白癡的傻笑
傻傻的很幸福!

 

最近為了YAYA百日宴,準備幫她做成長MV, 過濾著他從出生到現在的照片
雖然只是過了兩個多月,她也真的長大了不少...
精心製作YAYA成長VIDEO, 也成了我最近沒睡覺的原因...

現在的YAYA正在睡, 我是應該快點補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