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忙著的....就是裝潢部落格
或許看起來大致上差不多, 但就是多用了點心
原來寫部落格只是發洩心情,分享喜悅
抱著一種有人看很好,沒人看自己爽的心態來經營
但現在...眼看著來訪人數上升
想想... 我要更用心經營部落格
因為常常自己覺得在晃點大家
說了老半天的懷孕,生產,產後,育兒等等資料都還不傳上來
香港婚禮也過了一個月了,照片也沒看到半張(實在是攝影師也還沒給我阿!!)
每天想著要分享的事情實在太多,導致大網撒沒魚撈的內容,缺乏精緻
所以決定好好經營部落格, 更充分發揮我搖筆桿的樂趣

部落格更新如下:
關於Tracy - 讓你們踏進來可以了解我是哪朵花哪根草
YAYA照片聯結 - 當媽的我實在是照了太多照片了, 做了ICON直接點選
公告地區 - 有了倒數計時器, 倒數著我重要的日期
文章分類 - 之前也是大網撒, 現在分類成比較易懂的形式
七嘴八舌討論區 -- 大家直接在網誌上聊天
我的最愛 - 整理了我愛的連結,包括生活,攝影,旅遊,寫作, 音樂...等
部落格聯播網 - 以主題是串聯了相關部落格, 不用左找又找,一目了然
我的訂閱 - 訂閱了一些好文章,也與大家分享
RSS - 開放大家訂閱網誌
部落格數據 - 多了一些參觀人數計時器, 世界各地參訪者紀錄等...

表面上看起來好像不多, 但實際上搞了好幾天,
還沒大功告成, 但繼續努力...
有就多來逛逛吧! 沒事就加入好友, 有事就留個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