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好像接近半百,會開始回憶自己一生所做過的事情,遇過的人, 影響最深的事物
我離半百還很遠耶,卻開始回憶起以前的點點滴滴! 可能是想家吧!

今天開始想起我的好姊妹們! 很慶幸小到大,在不同的人生階段, 交到不少的好朋友
有些泛泛之交, 有些親到血濃於水!  

小學時期, 我是六姊妹的一員, 我好像是年紀最小的 (以座號來算的話, 我是52)
也忘記何時形成六姊妹這個團體的?印象似乎是三年級一個陽光普照的午後 (真是亂掰)
六姊妹的成員有, 阿丁,舒惠, 佩佩, 姿容, 江萍, 還有我.....
前幾年我和舒惠在江萍結婚的時候, 還一起陪嫁到宜蘭!
25年來雖不常聯絡, 但重要時刻都會出現
姿容,佩佩都已為人妻, 去年我和舒惠感情好到挑了同一天結婚,
導致不能當對方的伴娘,真是天大的可惜阿!
叮叮當目前還是單身貴族 (快點讓我當伴娘阿!!!)姊妹們,這麼多年, 感情不減!
目前最常聯絡的有三個! 舒惠,丁, 還有我  (謝謝你們當我姊妹這麼久, 媽阿, 26年了耶!!)


這是前幾年開小學同學會時的照片
 三姐妹

小學畢業到了溫哥華唸書,認識了好朋友Brenda, 一起上課, 一起翹課
上了大學雖然不同學校, 但還是每天混在一起, 晚上昏睡在他家,早上起不來上課
兩人索性翹課去飲早茶, 下午在慢慢晃去學校. 兩人好到以老公老婆相稱
(別誤會阿,我們可是各自有男友的阿)
Brenda早我三年嫁來香港當人妻, 現在已經有一個可愛的三歲兒子,現在是個幸福的女人

當時來參加我的香港婚禮
IMG_5158.JPG 

上了大學同時也進了電台工作, 當時電台的當紅玉女是JOYCE,
看著他很有自信的主持電台,流利又有調理的順暢, 是我想學習的,  
一開始我只是個小小的英文教學單元的主持,見到joyce的機會不多,
後來成為電台員工, 我們就每天形影不離啦!

正值十七八歲的我們,超愛玩的年紀, 我們總是約好把漂亮衣服帶去上班,
化妝品也帶齊全, 一下班我們就來個大變裝, 躲在廁所make over,
濃妝豔抹加上Clubbing的打扮, 準備下班去公司對面的夜店狂歡!
我們也愛夜深人靜的時候開車去Richmond的River Road看著下降的飛機徹夜聊天!
現在大家都在香港實在是太讚了!!

在廁所也可以亂拍

best friend -- Joyce

 再來是畢業後回到台灣, 與這兩位奇人結拜! 和Ruby在溫哥華就認識, 回台後發片期與溫嵐同期
某一天在紐約紐約的一茶一坐碰面後, 三人就常常年在一起啦! 最愛跑KTV歡唱馬拉松,
或是在我家談心到天亮很多人說我們三個個性截然不同, 但卻又可以密合在一起..

Ruby: 是屬於 "霸道大姐大別來惹我型"  
- 跑腿雜事他絕對不碰, 需要花力氣的事情都會推給我們, 因為他是女王!
女王就是要躺在那裡讓人伺候, 我們討論好去哪裡, 要幹麻, 決定後告訴她就好了! 也很奇怪的是...
我跟溫嵐都可以忍這麼久耶!! (直到巴里島我跟溫嵐突然吃了熊心豹子膽頂撞她!!hahahah)

Landy: 是屬於"內斂搞笑即興瘋狂型"
- 所有鬼點子都是她出, 常常突如其來說要去哪裡, Ruby沒意見, 我隨便
所以我們就常常做一些很瘋狂的事情. 去翡翠灣對著大海狂叫, 騎水上摩駝車實在海上撿垃圾, 
貓空泡茶後玩遊戲把大家的臉畫成花貓後去故意去7-11買東西嚇店員! 還有黑道夫人刀疤生日派對!
常常都有驚喜!  不是嚇人就是嚇自己!

這霹靂三嬌娃, 有空一定要好好聚聚
吃個飯也可以照成這樣

RUBY之前拍公視的戲, 月底會上喔!
LANDY要發片了, 祝你大賣 !
做大姐的會挺你們的.....
三姊妹辣妹裝 


 一生當中有好朋友如此, 是三生有幸阿!
祝福你們所有人, 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