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起床就回想著昨天兩條線的驚嚇
趕緊到便利商點在買驗孕棒來驗看看
果真 不像昨天第二條線比較慢出現
今天三分鐘就顯現出第二條線 雖然還是淡淡的
但應該是沒錯了 上網查詢了一下 大家都說
初期懷孕驗出來的顏色都是這樣

看到這裡當然很緊張 該不該跟寶貝說呢?
還是先去醫院檢查在說吧!!

晚上到了醫院, 一個人看了兩個了個小時的懷孕書籍
發現真是太多資訊要吸收了, 我的腦袋應該裝不下耶

等了好久, 護士終於叫了我的名字, 第一步驟...驗尿...
醫生驗完後第一句話問我, 有想要懷孕嗎?

我直覺的說....有....

醫生說, 顏色很淡, 超音波可能看不到...我們來試試看

果真, 照了好久, 醫生說, 胚胎應該還沒著床完成
要我一個星期之後再去照, 應該就可以照到了...

最後醫生還附加了一句..... 恭喜喔...要多休息...
過一個禮拜再過來, 應該就看得到了...

出了醫院的門... 臉部沒有表情但是發現身體在發抖
想了一陣子 還是撥了電話給寶貝..... 告訴他這個消息

說出的最關鍵的一句話..... 馬上聽不到聽筒有任何聲音
過了一下...寶貝說... 我們留下來吧!! 隨然來的太突然
但是這原本就在我們的計畫當中, 只是所有計畫提早了一年....
他說....他聽到很高興......

好.. 就努力顧好我和寶貝的寶貝蛋, 讓他安全出生!
剩下的我們就來好好計畫...

今天的症狀...
肚子脹氣
食慾不好
心跳很快
下腹部漲漲
焦慮緊張
失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