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上一胎的經驗,  這次還是選擇了紫金堂作為我的月子餐,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啦!!
不油膩清淡又好吃, 採用月子米酒烹煮, 滴水不用, 每天中醫師配製專屬個人中藥湯
也依照媽媽的需求來配送不同的菜單,  吃不夠的話, 隨時可以加主食, 加甜點, 加蔬菜, 但不加價
這次一次訂了50天, 準備把月子做好, 他們也好像很少訂50天的客人, 所以對我特別好!!! 

不但從12月份送了我連續六個月的產前極品紅棗茶, 一直喝到我生
也送了我過年的健康年菜, 30盒的彌月蛋糕禮盒提供給我滿月送禮....
還有中藥沐浴包, 疏乳按摩棒, 產後瘦身美身帶 x 2 .....
也因為我是第二胎回娘家, 也送我回娘家裡, 還有一堆有的沒的.....  
就是一個開心.... 好期待趕快吃喔!!! 

紫金堂.jpg

1.        食材嚴選CAS‧吉園圃‧主婦聯盟‧台塑蔬菜。
2.        餐點規劃-中西合璧,中式燉品‧西式甜點‧異國料理。
3.        產後中醫諮詢-調配個人專屬湯藥。
4.        專屬調養師一對一服務-提供產前產後諮詢,是每位媽媽最佳的個人顧問

 

以下是引用紫金堂網站http://www.tasteforlife.com.tw/index.php?cmsid=0

 

燉品

 

主食

鮮蔬


點心

金瓜王子蛋糕-元氣點心/月子餐

 

紫金堂也已漸進式的方式, 適合產婦恢復的方向, 設計菜單

 W1W2.jpg W3W4.jpg  

 

另外也提供素食月子餐點

vegetables.jpg

主食.jpg 



燉品.jpg 

鮮蔬.jpg
 

 

點心.jpg

 

http://www.tasteforlife.com.tw/

 

除了主食, 燉品, 鮮蔬, 甜點 之外,  還有數不清的飲品
因為產後不能喝水, 所以紫金堂提供許多養身調理飲品

觀音串, 黃耆水, 月子紅棗茶, 退火茶, 清熱飲, 仙查水, 荔枝殼水,
也有剖付產後藥喝的 敗毒湯, 還有去惡露的生化湯,催乳的泌乳茶, 也有每天的個人中藥湯
也提供調理身體的杜仲丸.....記得還有一堆其他的...現在熊熊忘記.... 
反正既然不能喝水, 就把這些喝光!! 

 DSC08194.JPG  

 

贈品:

中藥調理藥浴包

草本沐浴包.jpg

 

 

 

產後美身帶

美身帶.jpg 

 

疏乳棒

舒乳棒3.jpg

 

 

彌月蜂蜜蛋糕 x 30

彌月蛋糕.jpg

 

四大傳統

1.        黃金薑片-以十斤的台灣薑片用麻油低溫油炸成一斤。可調整腸胃。

2.        養身水-紫金堂獨家研發『養身水』,係以公賣局玉鶴米酒水加五榖酵素浸泡釀酵,並添加長庚生物科技所研發之巴西蘑菇菌絲體調製為基底配方。營養百方百,促進新陳代謝之功效!

3.        冷壓麻油-利用低溫烘焙而成的冷壓麻油香氣雖淡,但不易上火。因為沒有過度炒焙,所以不含致癌因子。

 4.        四階段調理-秉持中醫觀點四階段漸進調養,搭配現代營養學基礎設計餐點。
 

四大創新

1.        食材嚴選CAS‧吉園圃‧主婦聯盟‧台塑蔬菜。

2.        餐點規劃-中西合璧,中式燉品‧西式甜點‧異國料理。

3.        產後中醫問診把脈-調配個人專屬湯藥。

冬蟲夏草

紫金堂的冬蟲夏草來源,是使用長庚生物科技公司出品的冬蟲夏草菌絲體,以精選大骨與雞骨長時間烹調熬煮而成,在烹煮的過程中,與蛋白質、鈣質融合並進行高壓粹取,可有效去除冬蟲夏草原有的腥味、提升濃郁香氣和溫順的口感,讓您吃出健康、更吃得美味。 

紅豆

紅豆

紅豆富含維生素B群、鐵、磷、鉀及多種胺基酸等營養成分,其中離胺酸及維生素B含量為各種豆類中最高。
紫金堂所使用的紅豆,是選自不受污染的花東縱谷精緻穀類,經過屏東農會、池上農會的嚴格把關,帶給您最優質、最放心的飲食。 

紅棗

紅棗含有維生素A、維生素C、鈣、多種胺基酸等成份。
紫金堂嚴格挑選山東的金絲小棗,較其他的棗類含有更高的香氣及果糖含量,以冷凍乾燥、真空包裝保持其清潔與營養的完整性,絕對不曝曬、不薰硫、不添加防腐劑,讓您吃得更安心。

魚類

魚肉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為哺餵母奶所需的重要營養素。
紫金堂嚴格挑選魚類來源,除了選用海上箱網養殖魚,更是選購雲林縣養殖漁業發展協會的鱸魚,每尾鱸魚皆有專屬的生產履歷,品質經的起檢驗。

麻油

使用低溫炒培壓榨出的黑芝麻油,香氣雖然較淡,但是因為沒有過度炒培,所以沒有過度焦化,因此不易上火、不含致癌因子。

菇菌類

菇菌類

因為紫金堂的中央廚房具有地利之便,距離新社只有極短的運送過程,所以我們可以從新社最大的杏鮑菇種植場,鮮採鮮送,給予消費者優質的食材選擇。 

杜仲

食用杜仲,主要是要取得其中的膠質成份。
因此紫金堂選購炒杜仲,並且在米酒中浸泡45天後,以中藥熬煮方式,一方面釋出膠質,另一方面使酒精成分揮發,如此製作而成的杜仲水,再來烹煮豬腰,更具效果。 

 

精緻精神

 

質細緻

選用當季最新鮮食材,從第一步即做好衛生安全的嚴格把關

  • 採用CAS、吉園圃、主婦聯盟、台塑蔬菜認證之肉品、蔬菜,食材來源有保障。
  • 精選低溫炒焙麻油,降低傳統麻油過度氧化之致癌風險。
  • 有機堅果穀類烘焙中西式點心,均衡維他命E、葉酸,及各種微量元素的攝取。
  • 餐點不含反式脂肪,降低罹患心血管疾病風險。

味細緻

以最符合健康的烹調手法,帶出食物的原汁原味,為消費者做最健康的呵護。

  • 絕不添加人工香料、味精、防腐劑,以特殊調理工法,帶出食物天然好滋味。
  • 階段性食藥材變化、營養均衡,避免增加身體負擔。
  • 特殊調理工法取代傳統爆炒,讓您不必擔心火氣上升。
  • 特別添加柔順香濃之新鮮乳酪,補充蛋白質與鈣質。
  • 餐點規劃,中西合璧,豐富每位媽咪的味覺選擇。

心細緻

用心在每個細節、步驟,積極通過各項認證,以確保每個程序都符合標準,讓您的衛生安全有保障。

  • AIG二千萬產品責任險,讓您吃的安心。
  • ISO22000‧HACCP第290號認號。
  • 600坪中央廚房,廚房設備使用不銹鋼處理,杜絕細菌滋生。
  • 專屬5℃冷藏車隊,全程嚴謹宅配。
  •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第6屆新創事業獎銀質獎,用心經營,品質保證。
  • 首設業界女性專屬服務網站『MissCare』,此網站榮獲第六屆新創事業獎優質獎與第七屆e21金網獎決賽入圍之殊榮,服務照顧更貼心。

 

未來遠景

紫金堂以「養生」市場為目標導向,以「健康、養生、專業」為經營理念,所有食品製程採單線作業,自食材之選取、進貨、製成層層把關,精緻化「從農場到餐桌」的每一道程序,並輔以專業營養師與廚師設計餐點菜色內容,務使食色俱全。

企業成立之始,以女性產後料理餐(簡稱月子餐)為基礎,初期以「月子膳食」、「養生膳食」品牌為主,中期朝健康食品多元化發展,增添「生理期餐點」、「女性術後餐點」、「老人照護餐點」,再進而發展出仍以低糖、低油、低脂、不加發粉為健康概念的「烘焙系列」產品。以期本公司產品從年輕照護到老年,從女性個人照顧到全家大小,成為每個家庭的最佳健康飲食守護者。

專業認證

  • 品質保證–ISO22000全台最大中央廚房專業設備
  • 衛生保證–HACCP國際級食品衛生控管(第290號)
  • 食材保證–特選CAS、主婦聯盟、吉園圃、台塑蔬菜當季新鮮認證食材
  • 安心保證–AIG美亞產物保險2000萬產品責任險
  • 健康保證–食品工研所檢驗,專業PP封碗衛生、安全又環保

硬體設備

  • 《全國最大!》600坪專業中央廚房
  • 《全國獨家!》E-watching央廚中心即時作業系統,歡迎預約觀摩指教
  • 《全國首創!》POS電腦物流控管
  • 廚房設備使用不鏽鋼隔間處理
  • 5℃紫金堂專屬冷藏車隊全程嚴謹配送

 

 

嚴選台塑蔬菜,農藥OUT!樂活ING!

有機肥料所生產的蔬菜是栽種於豐富礦物質及營養素的土壤中的蔬菜,比一般蔬菜含有更多的維生素和礦物質,無農藥殘留,是您最安心與健康的選擇!

黃豆

豆製品,使用非基因改造黃豆

使用中港興食品所製造的豆製品,以傳統手藝的精緻手感,加上現代化的生產設備,絕不添加防腐劑,衛生品質有保障。

魚

有身分證的魚,一切皆有所考

從生產、處理、加工、流通到販賣各階段的資訊,皆可上網追蹤查詢記錄,拒絕來路不明的黑心魚。

田媽媽有機青木瓜,母子都安心

「田媽媽」是行政院農委會輔導設立,由台灣各地農家婦女所成立的組織。以身為人母的慈愛之心,全心全意以最天然、無害的方式種植園裡的蔬果,期望著食用的消費者,都能擁有健康的身體。

新社香菇

產地直銷,新社香菇

在無菌空間成長,喝著蒸餾水長大,這就是讓人意想不到的新社香菇成長方式。紫金堂因中央廚房設於台中,與著名的香菇產地-新社有著地利之便,在簡短的運送過程中,保留食材最新鮮的美味,讓尊貴的您嚐到最頂級的滋味。

紅豆

紅豆8號,吃的到甜蜜感

省產紅豆是品種非常優良的紅豆,顆粒特大色澤鮮紅且快煮易爛,煮完之後豆粒飽滿、豆沙鬆軟、湯汁香濃,甜蜜入口,幸福無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