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貓DJ陳婧 蹲馬桶蹲出暢銷書

【2000/08/14/星報 】

十足新新人類的HIT FM「夜貓DJ」Tracy(陳婧),行事異常無厘頭,除了酷愛晝伏夜出,上網哈拉外,暢銷書竟是坐在馬桶上寫出來!

愛音樂、旅行、讀書以及說英文的Tracy說,13歲那年隨父母移居加拿大,是她人生一大轉捩點,童年內向、文靜的她,這下子骨子裡奔放、野性因子全部傾巢而出,Tracy活像脫韁野馬,在加拿大又搞社團,又玩音樂,又寫書,還到民營電台裡當DJ。

說到出書,Tracy可不是蓋的,處女作「陳凈(非錯字,而是她已改名為陳婧)的另類英語硬是登上加拿大暢銷書榜,之前她還非常風光回到加拿大開慶功宴呢!

上午睡覺,下午、晚上教英文,深夜做廣播,Tracy能寫書的時間實在不多,於是她把握蹲馬桶的時間,沒想到這一蹲可不得了,靈感嘩啦嘩啦泉湧而出!就這麼成就一本暢銷書。

現在Tracy預備提筆寫第二本書,內容將以非常俏皮的方法說故事,當然也會有許多英文妙用句出現。而為了延續上一本書的搶手熱潮,Tracy決定緊抱住馬桶不放,一有時間就蹲馬桶,而這樣做的結果,Tracy有點不好意思說:「希望以後寫出來的書不會有異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