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掉自己

詞: 陳婧Tracy詞 / 曲 : Tracy 陳婧

我塵封口袋裡有你遺留的甜蜜
我急促的呼吸是因你的逃離
我漫無目的地去討你歡心
我擺脫不掉甩不掉自己

我不停換著腳步 想要把你給跟住 跟著跟著卻迷路
我喘口氣屏著氣 看看地圖 地圖上的指標早已模糊
大街小巷大肆誇張你對承諾的反覆
不想看卻無法檔住

我盲目我盲目 我盲目的走在自己鋪的道路
我恍惚我恍惚 我恍惚的接受你千變的態度
我企圖我企圖 我企圖用毒藥毒死你的輕浮
我乞求我乞求 我乞求上天撤開這一道迷霧



有一天看到一個人兩眼呆滯在街道上穿梭所有感而發的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