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吹音樂風廣播劇



蒂瓦絲絲宮廷的夢境

編劇: Tracy
製作人: Tracy

歌曲播放順序記錄表格

Party Music God Father Soundtrack
Waltz Music God Father Soundtrack
黃玫瑰 堂娜---別戀
情願 張學友--- 擁友
廣告
有妳的地方 于冠華
相逢不恨晚 鄭秀文

廣告




故事大綱

作者Tracy自述編寫


:::故事開始:::
-----------------------------第一階段------------------------------

背景鋼琴聲
【小詩姊】 我的好妹妹阿 你既然來了就好好的看嘛!!一直玩你的錶做什麼??
【Tracy 】 這個古錶是今天在古董店看到的 很漂亮耶 我一看到就好有感覺
要不是你拉我來看什麼音樂會 我還要在那裡逛上一陣子呢 !!
鋼琴聲樂來越大聲
【Tracy 】 今天是和自己思緒交戰的一天 7:30pm 我出現在國家音樂廳的九排二十三號 交響樂團的曲目快把我悶死了 第十七排的那群小孩早就睡死到不行了 阿(打哈欠) 我也快不行了 此時我的耳朵和我的眼睛是分開的 交響樂的聲音離我越來越遠了 (God Father --- Wedding Music) 咦!! 發生什麼事了 整個音樂廳的建築都變了 天阿 變成了富麗堂皇的宮廷 我眼花了嗎??我的衣服 我的頭髮 姊姊呢 媽媽呢 這裡是哪裡阿??? 我不是在國家音樂廳嗎?? 這些人是誰阿??? 阿 那個男的 那個不是每次在我夢理出現的那個男人嗎?? 天阿 他向我走過來了

【華特爵士】 黃玫瑰 黃玫瑰 黃玫瑰 你怎麼了??
【黃玫瑰】 阿 你叫我什麼??
【華特爵士】 黃玫瑰 我說了今天在這聚會 一定要請到你跳舞 我有這個榮幸嗎??
【黃玫瑰】 跳舞??? 你是???
【華特爵士】 我是華特阿 該不是不願賞臉跳支舞 而故意裝做不認識吧??
【黃玫瑰】 我 我 我不太會跳舞耶
【華特爵士】 太好了 我最會教女孩子跳舞了!! 來囉 準備好了嗎??
GOD FATHER ---------- Waltz Music Starts………………..

【華特爵士】 黃玫瑰 你今天好美!!
【黃玫瑰】 謝謝
【華特爵士】 你知道嗎 今天在場的每一個伯爵都希望能和你跳一隻舞!!
【黃玫瑰】 我 和和每一個人??
【華特爵士】 但是他們不敢 因為他們知道你是我的
【黃玫瑰】 阿 哎呀 (跳一跳踩到腳) 對不起 對不起!!
【華特爵士】 沒關係 來 是 這樣的 一二三 一二三

GOD FATHER ---------- Waltz Music ------ ENDS……..
堂那 黃玫瑰 ---------------- 前奏起

【華特爵士】 來 這首是我的最愛 我帶這著你跳
【黃玫瑰】 喔

黃玫瑰 ------------ 開始唱

黃玫瑰 ------------ 間奏

【黃玫瑰口白】 原來我是十九世紀英國最著名的 蒂瓦絲絲宮廷的大千金---黃玫瑰 和我跳著舞的這位 就是英國最富有 每個少女蒙昧以求的對象 凱鑼古堡的的華特伯爵!! 今天這個盛大的晚宴 是我父親為了我挑選對象而設的!!

黃玫瑰 ------------沒尾奏
GOD FATHER ---------- Wedding Music Starts………………..
【華特爵士】 黃玫瑰 還記得我們在薩拉湖邊許的願嗎?? 不管你的父親在怎麼反對我們兩在一起 我們一定要永遠在一起
【黃玫瑰】 我的父親反對我們在一起嗎??
【華特爵士】 黃玫瑰 我不會再讓你受苦了 我不忍心 今天晚上 我們一起逃走好不好???
【黃玫瑰】 逃走 逃去哪裡???
【華特爵士】 哪裡都可以 不要讓任何一個人找到!!!!
【黃玫瑰】 我 我 不能阿 我 ……………….
張學友 ------------ 情願 前奏進
【華特爵士】 我對你的痴心你是知道的 我每天都希望我的愛可以打動每個人 但是現在的我 覺得這是我們兩個人的事 我已經浪費了好幾個秋天 我不要讓你的心在寂寞了
張學友 ------------ 情願開始唱

張學友 ------------ 情願 間奏

【黃玫瑰】 我真的有一股要和他遠離這裡的感覺 他明明就是每天我再夢裡
遇到的那個人 這一切都好真實 蒂瓦絲絲宮廷 凱鑼古堡 這一切都好熟悉
張學友 ------------ 情願 ---------------------- 完



-----------------------------第二階段------------------------------

于冠華 ------- 有妳的地方

【華特爵士】 走吧 我們離開蒂瓦絲絲宮廷 也遠離凱鑼古堡
【黃玫瑰】 去哪裡
【華特爵士】 去一個種滿黃玫瑰的地方 鳥語花香 充滿陽光 只有我們倆
【黃玫瑰】 你很浪漫
【華特爵士】 任何一個有妳在的地方我都要去 妳說好不好
【黃玫瑰】 好

于冠華 ------- 有妳的地方 --------------- 完

鄭秀文 -------- 相逢不恨晚
【黃玫瑰】 這到底是不是夢呢?? 我不知道原來愛情可以這麼美 華特伯爵
你的聲音在我的心理是如此的清晰 我等了好久 等的就是你 今天終於找到夢中的你

鄭秀文 -------- 相逢不恨晚 開始唱


-----------------------------第三階段------------------------------
---------------------------------------------------------------------
:::全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