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曲: 區永權 / 詞: 陳婧
曲: 區永權 / 詞: 陳婧


雲的臉 藍的美 清楚看的見
白光之間 秘密被發現 通紅的兩顏
淋濕的黃外套還掛在上面 我倆的心情都還在裡面 在盤旋
黑夜有星星共舞心相連 愛戀已久 期待了好久我要追求
~~~~ 我的期待心在日記裡 用力的感應 Need
我需要勇敢大膽對你 溫柔
不要保留 愛你的心停不住把握 愛~~~~ 妳~~~~


雲的臉 藍的美 清楚看的見
陽光之間 小手觸了電 通紅的兩顏
浪漫的紅茶店開到12點 我兩的甜蜜都還在裡面 在盤旋
黑夜有星星共舞心相連 愛戀好美 真情的相對夢會永遠
~~~ 妳的歡笑聲在日記裡 用力的呼應 Please
請用那紫色毛衣暖我 哄我
疼妳永久 愛你的心止不住真意 愛~~~~ 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