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知道我不是一個朝九晚五的人... 
要我固定時間做辦公桌, 應該是要我的命吧!!
現在自己開了公司. 還好做老闆可以自己安排時間...
有時後進辦公室一個小時... 有時候在做完吹吹音樂風...
下班奔向辦公室做到天亮..... 我就是這麼不固定.....
但個性...卻是一個固定的工作狂..... 

有固定的工作項目 .....   但有著不固定的工作時間
有固定的溫柔本性........ 又有著不固定的小姐脾氣
有固定的傻呼傻勁........ 也有著不固定的小小聰明
有固定的夢想堅持.......  卻有著不固定的天馬行空

從小就喜歡自由, 不喜歡束縛... 就連交男朋友也是一樣....
誰管的我太兇.. 終沒好下場.. (還好本小姐有改進了.. 男人勿怕)

爸媽的嚴格.. 也在我傻呼呼的個性中稀釋了...
好像誰也管不到我....

我就是個這麼固定又不固定的人.....

生人勿怕.... 怕了勿近.... 近了.... 歡迎領取終生國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