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叫做 不可能的任務 3,  香港叫做 職業特攻隊 III
我爸爸在香港電影院裡叫著要看不可能的任務
跑到櫃檯說我要看不可能的任務 櫃台聽不懂
爸爸急忙的紙個海報說~~~ 不可能的任務阿!!

小姐說 ...喔....是職業特攻隊   
哈哈 笑死我了

在電影院看完了不可能的任務, 個人覺得比第二集好看
Tom Cruise不再是個好比神的英雄...
這是走路沒有披風, 拿槍不會有白鴿經過...
這次..他真的像個人了!!!!






全球電影超級巨星湯姆克魯斯在今年暑期強檔鉅片【不可能的任務III】一片中,再度飾演秘密探員伊森韓特。他在這部劇情出人意表、節奏快速,充滿火爆刺激動作場面的動作驚悚鉅片之中,必須面對一名最可怕的敵人,一個喪盡天良、心狠手辣的國際軍火及情報掮客,歐文戴維恩(新科金獎影帝菲利普西摩霍夫曼飾演)。 



【不可能的任務III】一片由J.J.亞伯拉罕執導,以他獨特的風格,在片中融合火爆的動作、複雜的角色、幽默的橋段以及嚴肅的戲劇,為【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注入全新的風格。導演J.J.亞伯拉罕曾經一手打造受全球觀眾喜愛的熱門影集【雙面女間諜】及【LOST檔案】,他執導的【不可能的任務III】一片從頭到尾絕無冷場,充滿令人歎為觀止的精采動作場面,以及保證令人意想不到的結局。 



超級巨星湯姆克魯斯和導演J.J.亞伯拉罕攜手合作,回歸【不可能的任務】原始電視影集步步疑雲的諜報驚悚故事類型,以一個特務小組作為主軸,故事環繞在行事大膽、聰明機智的小組組長身上。全片充滿前所未見的驚險特技動作,以及別具巧思,絕對令人意料不到的劇情轉折,保證讓觀眾看得大呼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