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嫩嫩生下來的那一刻  10 17 2005  4am....
到嫩嫩離開這個世界      6. 19  2006   9am..
八個月又六天的日子 I have always loved you!!!


10. 17 毛毛和亂亂生下了他們愛的結晶
黑白灰的組合  奪取了好多愛貓人士的目光
黑白兩小都送了 News98 還有 飛碟電台的同事
我留下了小灰 -- 取名 嫩嫩



嫩嫩有著一身的銀白色毛 剛生出來的時候
就有一對惹人疼的眼睛  尤其是依偎在媽嗎的懷裡時
格外討人喜歡   柔軟的個性   很符合嫩嫩這個名字



從小學習媽媽的絕技  以蜘蛛人的封號 在家裡竄來竄去
最厲害的特技就是爬紗窗   90度直立向上   不可思議


一個多月大的時候   我帶大家去照全家福 嫩嫩的獨照最惹人憐



除了愛爬紗窗之外    另一絕技 --- 裝可愛




嫩嫩 如果媽媽早一點帶你回家 或許你就不會生病了
嫩嫩 如果你看的到媽媽幫你重新裝潢的貓房  或許你就捨不得走了



看著你這些照片 什麼都不能做 只有流淚



你是最可愛的貓


你是我的寶貝




上個禮拜 興高采烈的準備去御貓園接嫩嫩還有Dodo....
才被告知嫩嫩不吃不喝  只能靠著打點滴過剩下的每一天
送去醫院  醫生做了血液檢查 發現白血球極低 正常8000 她只有300

醫生再做了一次檢驗報告 正於醫生所料 --- 貓瘟

當醫生告訴我必須先做好心理準備時  我好抗拒
想到嫩嫩沒辦法看到新家為他而設的貓房  好不甘心
一直期望真的可以 像醫生所說的 如果撐得過ㄧ個禮拜
嫩嫩就有救了.... 結果 嫩嫩撐不到三天..........就走了

送嫩嫩去住院的時候 醫生說叫我放心 他會好好照顧嫩嫩
沒事不會打電話給我..... 除非...... 他才會跟我聯絡....
前天早上九點 醫生打來了....  噩耗隨即當頭棒喝   睡意全消
起了床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跑去找Dodo 但不敢告訴Dodo  嫩嫩不回來了
抱著Dodo大哭  以為哭完心情會好一點 但還是忍不住繼續流淚...

媽媽說養動物一但付出了感情   到了生離死別  比什麼都難熬
第一次毛毛突然暴斃 已經要了我的命 呼天喊地也救不回來
這一次嫩嫩突然病危  儘管多了一點時間做心理準備
但肉做的心  停不住拉扯   內心裡又酸又痛

表面的我算是ㄍㄧㄥ的很正常  但心裡有一種痛   悶在裡面好辛苦
去到了醫院 看著嫩嫩的遺體   我想哭 但是哭不出來

簽了火化同意書   眼角看著躺在那裡的嫩嫩 心裡實在是不捨

就好像大家說的 與其讓他痛苦 不如讓他早日解脫
話雖然對  但換到了我身上 這些以往我會用來勸人的言語
全部都不管用了

上了車 呆滯了一陣子   只知道哭也沒用 嫩嫩已經走了
只好把心放在需要做的事情上  暫時不去想

但這幾天 盡量不想的結果 就是差點得內傷
該發洩的還是該發洩 憋在心理 還是痛

八個月又零六天的緣分 盡了
現在我幻想著嫩嫩在貓的天國會碰到一個跟我一樣愛你的主人

miss u much......嫩嫩.. 慢走.....  永遠記的妳出生的樣子



全家都會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