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回國到現在,好像還沒好好睡過. 星期一一下飛機到現在,
好像總共只睡了2個小時!!  沒辦法, 下個星期二即將進櫃西門誠品116,
許許多多的行銷活動,不斷的腦力激盪, 就是為了要有一個好的開始....

大家鼎力的幫忙,實在讓我很感動..
安小妮把TYCC搞的有聲有色
珍小花最近不斷的拓展TYCC版圖
明小蒂這個行銷狂女積極的策劃各種活動
郁小如每天熬夜陪我搞定TYCC形象以及各種視覺呈現
接下來店面一開就要好好的看貝小拉(小嫻,你取了哪一個名字了啊?)

感謝我的專櫃設計師小蘇, 你實在是太神了, 把設計圖化到仔細成這樣..
用心的程度實在讓我想要深深的向你一鞠躬.....
還有可愛的木工師傅, 唉阿...你看我這麼可愛..就不要再加我錢了啦!!!
還有我的好朋友霆航, 沒有你, 我哪來的 IPOD Video (30G) 還有 IPOD Suffle這些獎品
讓我的試賣活動更添動力... 真有你的!!  實在是感激不盡!!!

9.4.2006的連夜進櫃.. 十個小時就讓櫃位煥然一新...
弟妹們...我需要你們的幫忙阿!!

有更多新消息..在告訴大家!!

還在挑燈夜戰的吹小西...今晚要繼續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