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回來了, 經過了十天的假期, 好像充足了電, 可以在2007年好好的衝刺
準備為今年許下許多新年新願望   一一的去實現它

今天在飛機上回來的途中, 在睡夢中竟然也可以反省, 就在半夢半醒之間,
我快速了回顧過去一年的點點滴滴, 2006年對我來說, 是極為的動盪及不安定.

在2006, 有好多的歇斯底里, 好多的不知所措, 好多的捉摸不定, 好多的情緒失控,
同樣的這些難題, 居然也可以讓我同時間的感受到什麼是100%痛苦 + 100%的快樂
我就是在這樣極大情緒對比之下...過了一年...就這樣不顧自己遍體麟傷的...過了一年

在2006年, 腦袋裡每天都只做一件事, 原來做一件事, 可以這麼的投入, 這麼無怨無悔
常常聽到很多人說, 做人要有一些保留, 才不會傷害到自己, 而我在2006, 卻是這樣反常的豁出去
而把我常常告訴別人的左右銘, 完全拋之腦後, 現在回想起來, 我有點不認識2006的我

我想...這就是活生生的 "感"  "覺" 吧!!

以前一直覺得太多的感覺會誤事,  於是每天像機器人般的工作, 忘了什麼是感覺.
現在開始了解 "去感覺" 是怎麼一回事的時候, 也發現了自己以前所不願承認的膽小與懦弱

今天訪問了安妮姐 (伊能靜) , 很多感覺也浮上來, 差了這麼一點就留下眼淚
(當然不能這麼不專業的在來賓面前流淚, 但眼框還是小小的泛紅)
我很佩服安妮姐的轉變, 大我四歲的他, 在人生經歷中, 不斷的跌倒與學習
一直以來都是這麼誠實的面對自己感覺的她, 也真的受了不少苦,  
想到自己, 現在才正準備開始要學習如何面對無法掌控的生活變化
我會把安妮姐的話記在心裡, 有了2006的洗禮, 期待今年可以掌握的更好

2007年的今天, 我回到了台灣, 雖然行李因為航空公司的失誤而遺失
但並沒有因為這件事而影響我的心情, 腦子在轉阿來轉阿去的...
反而是我今年要成就的是什麼... 我想.......................
不管在事業或感情, 我都一定會兩面兼顧的去經營..  全都開花結果
等時間表一一列出來, 我想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了

加油....~~~共勉之~~~~

祝福大家..2007... 實現你要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