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香港看了露天電影院, 真是浪漫阿!!  美加盛行的露天電影居然在香港給我看到!! 
很新奇, 也很好玩!!  下次我還要去!!!  昨晚看了NANA2, 因為沒看過第一集, 所以有點不知前傳的故事!!
但還是因為新鮮感而完全忘記去想電影到底好不好看!!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感受一下喔!!



以下資料 來自黃格子



【明報專訊】坐享25米闊、14米高的全港最大電影銀幕,還可免被其他觀眾進食或講電話的聲音騷擾……這些均是昨晚試業的全港首間汽車影院「Drive-in」的賣點。這汽車影院位於西九龍填海區附近一



 








個達50萬平方呎的停車場,最多可容納500車駛來一起看戲。車主可安坐車中欣賞特大投射銀幕所播的電影,並利用車中音響接收音效。

沒有車也不打緊,因戲院內提供了6部古董車供車的觀眾欣賞電影,每位收費50元,有車觀眾若「1車1人」或「1車2人」,則分別收費100及150元。目前電影市道低迷,何以仍投資近千萬元來做汽車影院?汽車影院表示希望讓身處擠迫環境的港人,享受一下「浪漫、爆谷以及星空」,院方初步預計入座率會逾三成。(鄧偉健攝)

戶外電影院在外國由來已久,但對港人來說是一件頗為新鮮的事情。去年,第30屆香港國際電影節中,估計有超過一萬人參與在添馬艦舉行的全亞洲最大吹氣銀幕(24米闊x12米高)露天放映會。不過番查資料在19世紀末時,香港還未有室內戲院,當時放映的地方稱為「戶外電影院」,通常於入夜後在中環海傍,以臨時搭建的布棚作為熒幕來播放短片。

時常在電影中看到男女主角在這些露天電影院談心,久而久之,產生在空曠地方坐在車上欣賞電影的憧憬。當然,在室內戲院和戶外車廂看電影,兩者應該是有不同的風味,有機會我都想駕車前去觀看。


「維港巨幕」汽車電影院 Drive-In movie theatre

設施︰

有2個影院, 每個可容納 100 架車 (呢個係第 1 期, 第 2 期會有4 個影院)
另外有 10 vip 包廂 (由貨櫃改裝而成)
入面有梳化同茶几

院方預備左 6 架美國古董車, 共 40 個固定座位俾非駕車人士.


營業時間:
Mon - Thur 8pm - 2am;
Fri, Sat & Days before public holiday 8pm - 4am

票價: 首位觀眾連停車費 $100, 第 2 位觀眾 $50, 第3位或以上 $40

購票方法: tel: 3761 6677 / www.cityline.com.hk / 即場

地址: 尖沙咀柯士甸道西 8 號
website: www.drivein.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