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集的吹吹音樂風, 說好不哭的, 但還是在最後30秒眼框泛了淚,
一切一切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會找個時間一個一個回..
六年來的時光, 會狠狠的印在我腦裡, 我知道在新的一片天空, 我可以繼續與你們聯繫!!

很感謝今晚NEWS98同事們以及孫大哥特地為我舉辦了歡送會! 大家實在是太可愛了!!
孫大哥, 你真的太高囉!! 下次我要墊腳, 詩瑋, 要記得啦... 我不能喝茶或是咖啡啦!!
我們照了許多照片,陸續在上傳給大家!!  我們尾牙再來照多一點喔!!!

還有最後一集新聞時間, 我和詩瑋兩個人毛起來做鬼臉! 簡直就是醜到一個極致!
哈哈, 整理好在放上來 (希望不會看了以後拒聽我的節目啦!!)

明天就是新的開始, 我的廣播第十二年!! 就在中廣音樂網...   "   i  radio   "
期待下午四點與你們的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