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回來了... 這次去真的做了很多的事情... 工作也好..玩也好... 都很有收穫耶!!  慢慢在來分享...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自己白痴在上飛機的前一個晚上剪破了我的大拇指  不小心感染了細菌
腫大速度好像吹氣球一樣   撲 撲 撲 好大阿....紅腫到走路都跛腳.... 我居然還可以這樣看整天展...
HALL 1  ~ HALL 2 ~ HALL 5 ~ HALL 3.... HALL  @#$   那隻腳好像不是我的一樣..... 走到都麻掉了...  
還好哈士奇媽幫我擦了泰國神油... 後來又去看了貴死人不償命的醫生後.... 終於消腫了..... 

太多人說 我是半個香港人了 去香港好像去自己家裡的廚房一樣....  哈哈.... 可以像去廚房一樣不用錢就好了...
這次談了好多新的產品回來....慢慢在TYCC推出給大家囉!!  都是一些可愛死人的東西....
除了工作..當然也是要努力的玩耍囉.....  這次也去了澳門... 還小贏了一些錢呢... 呵呵...

照片陸續上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