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4. 26. 2007   18: 30PM    大三巴

再來澳門之前真的就是個鄉巴佬, 只知道澳門有很多賭場, 建築物很美, 但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的故事
導遊賈拉格一一介紹...  這是大三巴, 以前是個教堂喔... 大火後只剩一面牆.....

歷史提醒:
大三巴牌坊,一般稱為大三巴(而聖若瑟修院一區被稱為小三巴),部份澳門市民直接稱為牌坊。
大三巴牌坊為澳門的標誌性建築物之一,為澳門歷史城區一部份。
牌坊是位於聖保祿山(因聖保祿山上多柿樹,故民間又稱作為柿山)的上天主之母教堂 前壁。
與大炮台及兩者之間的前聖保祿學院為一整體。
聖堂創建於1580年,在1595和1601年先後兩次失火焚毀。
教堂第三次修建由義大利籍耶穌會會士斯皮諾拉神父設計,於1602年奠基,1635年建成。
1835年1月,教堂起火,最後剩下教堂的前壁。

1990年初,曾進行考古調查,發現了當時的建築遺址,現與部份澳門教會文物共同對外展出。
在回歸前的澳葡政府已欲將牌坊申報為世界文化遺產,但由於政治及技術因素而未能成功。
2005年,中國政府成功向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申報世界文化遺產,大三巴牌坊成為澳門歷史城區的一部份。





我們家賈拉格很愛跳...到哪裡都會來跳一下... ( 但其實每次都是被我逼的...哇...哈....哈哈哈....我是女王...)


哈哈.... 耍寶也當然少不了婧公主.....


另一個角度看也很美耶.... 我的小d 還不錯吧!!


澳門的美麗風情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