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4. 27. 2007   10: 00AM    美好的早晨在松山

早安阿各位...終於到了第二天啦...今天行程也是滿滿喔....
一大早在飯店吃玩了早餐.. 我們就來到了澳門著名的松山燈塔
今天太陽好大....心情也好好喔....帶著我的小D....賈拉格正在幫我猛拍.......


爬了一小段山....到達了燈塔.....風景實在美麗.....

旅遊歷史提醒:
松山東望洋燈塔Farol da Guia,舊稱松山燈塔),是位於中國澳門東望洋山山頂上的燈塔
東望洋燈塔是東望洋炮台的一部分,是東望洋山有三大名勝古蹟之一。
1992年,更被評為澳門八景之一。2005年,作為澳門歷史城區的部分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名錄內。

東望洋燈塔為白色,帶著黃色的線條點綴。
燈塔建築為一圓柱形結構,底部直徑為7米往上收分為5米,內部共分三層,有一迴旋梯連接垂直空間。
燈塔總高15 米,塔頂設置了巨型射燈,其射程可達16海浬之遠。
燈塔旁邊設有一座具17世紀葡萄牙修院特色的聖母雪地殿教堂
燈塔的所在地面位置之座標值,為澳門於世界地圖上之地理定位。




澳門到處都有砲台喔....

旅遊歷史提醒:
東望洋炮台(Fortaleza da Guia)(又稱松山炮台東望洋山炮台),
是位於澳門半島最高的東望洋山上之古老炮台,為中國現存最古老的西式炮台建築群之一部分。
東望洋炮台是東望洋山上三大名勝古蹟之一,2005年作為澳門歷史城區的部分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名錄內。

東望洋炮台除數座炮台堡壘外,還有由四組隧道組成的防空洞
東望洋炮台範圍包括兩個著名的旅遊景點:東望洋燈塔聖母雪地殿教堂
在此可俯瞰澳門全景和珠江口的壯麗景色。


當時的防空洞


古老的發電機

賈拉格充當攝影師..... 我是媽斗


媽斗擺POSE


燈塔真美阿阿阿......


真是好景點.... 還想在這裡災個寫真集之類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