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4. 27. 2007   15: 00PM    讓我發抖的... 澳門旅遊塔之空中漫步

中午吃了飯...逛了一逛... 最後一站來到了觀光旅遊塔
旅遊景點提醒:
澳門旅遊塔(
英文:Macau Tower;葡文:Torre de Macau)又稱觀光塔,
是一座位於
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高塔
從地面到它的最高點,總高度為338
,1109英尺(56層)。
主觀光層位於離地面223米,732英尺高的位置。
它是全球獨立式觀光塔第十位的
觀光塔,是世界高塔聯盟的成員之一。


旅遊歷史:
澳門賭場大亨何鴻燊曾到紐西蘭奧克蘭遊覽,並對市內的 Sky Tower 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回到澳門後,他決定要在澳門建設一座類似的高塔。
澳門旅遊塔的建設工程於
1998年展開,於2001年12月19日正式開幕。

觀光塔座落於澳門觀光塔前地,在2001年12月19日,澳門回歸兩週年日子中正式開幕。
地處澳門外港新填海區,除了屬觀光性質外,更是澳門的會展中心及娛樂消閒地點
觀光塔設有兩層觀光層,兩層
旋轉餐廳以及一層中防火層。
地下屬澳門旅遊會展觀光中心,有一個詢問處;而地庫則是商店街、以及皇虎角子機娛樂中心;二樓屬劇院。

中午吃了飯...逛了一逛... 最後一站來到了觀光旅遊塔(:Macau Tower;:Torre de Macau)又稱觀光塔,是一座位於的。從地面到它的最高點,總高度為338,1109(56層)。主觀光層位於離地面223米,732英尺高的位置。它是全球獨立式觀光塔第十位的,是的成員之一。澳門賭場大亨曾到的遊覽,並對市內的 Sky Tower 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回到澳門後,他決定要在澳門建設一座類似的高塔。澳門旅遊塔的建設工程於展開,於正式開幕。觀光塔座落於澳門觀光塔前地,在2001年12月19日,澳門回歸兩週年日子中正式開幕。地處澳門外港新填海區,除了屬觀光性質外,更是澳門的會展中心及娛樂消閒地點觀光塔設有兩層觀光層,兩層以及一層中防火層。地下屬澳門旅遊會展觀光中心,有一個詢問處;而地庫則是商店街、以及皇虎角子機娛樂中心;二樓屬劇院。

2001年6月起,澳門旅遊塔與AJ 哈克特合作,推出了全球最高的高飛跳(233米),
為旅遊塔創下了「世界最高商業減速飛降」一項金氏世界紀錄。
2006年12月17日,AJ哈克特在澳門旅遊塔推出了全球最高的商業笨豬跳(高空彈跳),
為旅遊塔同時創下了「從建築物躍下之最高笨豬跳」及「世界最高商業笨豬跳設施」兩項金氏世界紀錄。


還沒玩空中漫步...光到觀景台的騰空走道....  我的腳卻發抖個不行... 我沒有辦法腳踩在騰空的東西上 ..
太恐怖.. 沒辦法....小時後有陰影.... 兩了幾下...嚇都嚇死了...怎麼辦...等下怎麼玩太空漫步阿....

觀光旅遊塔.... 這裡有著各式各樣的極限運動....我們即將要參與的就是...~~~ 空中漫步 ~~~
買了票....兩隻腳很ㄔㄨㄚˋ的上去了.....


連奧斯卡影后莎莉塞隆也有到此一遊喔.................


將將將將..... 你們看我利不利害阿...... 原來沒有我想像的這麼可怕耶......  我做到了.....


看出去的景色實在是太美了...............


連小孩子都走了這麼輕鬆

八十歲的老人也很勇敢


這個塔還可以玩好多遊戲


真是很會利用耶....這樣也可以賺錢.... 還可以攀岩咧


最著名的就是高空談挑了....233公尺喔.... 世界最高....我??  打死我也不敢....
這個時候別跟我說....You jump... I jump....門都沒有....


還有人攻頂


旅遊塔是我門最後一個景點.... 準備搭四點的傳回香港...結束我門兩天一夜的澳門之旅
短短兩天...時間真是緊湊阿... 玩的實在開心.... 還有好多地方沒去....下次還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