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碰到了許多簽了約   付了錢    惹來一堆麻煩的事情
好朋友因為簽了雙重仲介合約   被其中一家告  還真是冤望
原來已經跟A仲介簽了約.. B仲介知情卻又來打擾.. 
還用力聲稱可以讓他們也賣... B說如果A仲介有賣出... 就會直接解約
還口口聲聲說沒有關係... 像我門這樣的小老百姓.. 看到誠懇的仲介..都也相信
但是騙了我們簽署了一些合約後... 我們的房子終於讓A仲介賣出去了....
也就照之前與B仲介的共識, 馬上打電話告知B仲介,並約時間解約
沒想到..解了約之後..馬上就收到法院通知, B仲介告我們違約... 要我們賠錢....
真是氣死人了.... 前幾天陪朋友去了法院調解... 更發現B仲介居然偽造文書來脫罪
但是法律有時候都會保護到壞人...實在是很氣....我們還是賠了25%的賠償金....

另一件事情, 最近在網路上很紅的一個旅遊網訂購行程... 
去成與回程的時間是我想要的我才放心給了錢... 沒想到...
收到的電子行程... 回程的機位居然不同, 嚴重影響我的行程..
我要求改班機, 他們不肯, 告訴我付了錢不能改行程, 否則要違約金30%
媽媽咪阿... 繳了費還沒24小時, 行程不符當時訂購, 居然要我付違約金..很不平衡阿
但她們都拿合約來說 ... 之前一條... 旅行社有權更改行程... 來說我們沒有看清楚
最後還是因為我不願意付30%的違約金... 而向她們妥協了... 還是按照原行程
我卻必須費了很大的心力去把我自己的時間搞定來去配合原來不是我要的行程...

唉....在這裡抱怨一下啦....現在事情也算完美解決了..... 雖然不是很完美...
但學到了一件事情... 凡是什麼事情都要問清楚 ... 看清楚再做決定...
不然不知不覺的損失了權益.. 自己都不知道.....  大家共免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