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也會有心情低落的時候, 以前總是一個人去找平衡點
現在很慶幸有了一個垃圾桶, 呵呵...  是個願意收情緒垃圾的善心人士
其實要找一個人倒垃圾很簡單... 但找到一個可以能夠把垃圾變成笑點
把我逗的哈哈大笑的   實在只能說功力深厚.. 儘管天要塌下來, 也能相望大笑

某天的某個晚上....身邊還衝刺著吵鬧的歌唱聲, 喧鬧的滑拳聲
幸福的日子就這樣開始, 看著短短一年多所到過每個國家的照片
泰國, 新加坡, 台灣, 香港, 澳門, 澎湖, 溫哥華, 拉斯維加斯, 舊金山, 洛杉磯,
好像沒有更快樂的笑容了, 每一張由衷的幸福, 在這裡要謝謝上天的安排
雖然過程很辛苦 但是沒有一個人放棄  這段時間對我的不斷鼓勵
不斷的說 就算路再崎嶇也要一起手牽手走下去   讓我越來越有力量
點點滴滴每一個用心我都很感動   說的每一句話我都有聽進心裡

這段日子 還好有先進的MSN可以每天熱線三小時 (還不算幾天發神經衝破九小時)
如果是電話的話 我想應該每月破十萬的費用吧, 
另外也還好有視訊的發明    才能有在身邊的感覺, 
一年多來把飛機票當公車票一樣在買, 仔細算起來 也實在很誇張
但也一點也沒有收斂的意思 還是願意堅持維持分開不超過三星期的共識

什麼都可以玩 什麼都可以笑 什麼都可以溝通 什麼都願意為對方著想
最棒的事   在這個世界的字典裡 沒有吵架 沒有不愉快
很慶幸世界上有這樣的完整   絲乎挑不出一點毛病

說一聲   謝謝
謝謝你每天講笑話逗我笑
謝謝你每天唱情歌給我聽
謝謝你為我所安排的一切
謝謝你給我的每一段旅程
謝謝你對我說的每一句話
謝謝你為我做的每一件事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