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愛的路上貓狗同行

   
 
Tracy家「人丁」興旺。
Tracy/提供
 

【記者吳光中/報導】

誰說愛情的眼裡容不下一粒砂?在Tracy「吹小妹」的字典裡,要愛我,就一定要連我的貓貓與狗狗一起愛,這樣的愛情才完美!

現代男女不怕談戀愛,卻害怕結婚,結了婚的,又不想生小孩,可是不管結了,或是還沒結,對於養寵物這件事,大多不排斥,其中甚至有人愛寵物成癡,對待愛犬、愛貓有如愛侶,許下一生一世、不離不棄的承諾。

News 98主持美女陳婧Tracy就是其中一位。六年前,她從加拿大回台發展,朋友知道她從小就愛貓,告訴她某家動物醫院有隻流浪貓剛生產,當Tracy第一眼看到那隻全身虎斑的小公貓時,就覺得似曾相識。

Tracy二話不說,當下就辦領養手續,牠就是DoDo,到現在雖然「吹小妹」已經有一狗、五貓,DoDo仍然最受寵愛。

而DoDo似乎也知道,每次Tracy受了委屈或失戀,DoDo總會在第一時間,跳到女主人的身上,深情的望著她、磨蹭她、安慰她。

後來在因緣際會下,Tracy家「人丁」愈來愈旺,毛毛、亂亂與Luna陸續來報到,演變成三隻貓與一隻黃金獵犬的局面。前一陣子她發現亂亂的肚子變大,剛開始還想「可能是餵太多了」,帶去給獸醫師看,Tracy才知道,原來自己要當「祖母」了。

上個月粉粉、嫩嫩和咪咪來世上報到,看到小生命誕生,Tracy簡直是High到不行。和男友分手半年的Tracy說:「現在不管是誰想要追我,唯一的條件是Must love my dog & ca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