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正在做節目....電腦正在播放著 孫燕姿的 "我懷念的"...
看著AUSTIN回我的話...真的是太感動了

TARCY姐該休息時就要乖乖的休息嘿!不然你的臉上早晚會掛著兩顆深邃迷人的黑眼圈=.=
萬一妳累出毛病!吹大娘一定會先賞妳屁股兩大板!!各位聽友阿~我們要減輕TRACY近來一
個人當數個人般用的負擔!!至少我自己如果聽不清楚播放歌曲是啥?可以利用中廣歌曲查
詢!就不用再貼文問TRACY姐哩!除非歌曲查詢功能掛點!有時更新慢個幾天就先把哪一天
幾點幾分撥的寫下來.改天更新好再查!這樣多少可以減輕吹小妹的負擔!不然他肩膀會酸
死!!太多事情辣!!壓垮瘦小的吹小妹!!

AUATIN 於 March 23, 2007 11:12 AM 回應 | email | 刪除 | 設為隱藏

我的媽阿 我好感動喔
謝謝你的貼心 你也形容的很貼切
是阿 一個人當數人用
謝謝你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會加油的啦 這個禮拜會試圖把負擔減輕一點  
現在做家務  寫個詞已經當作陶冶心情的休閒運動  呵呵

今天晚上就來個大早睡...........應該....可以吧!!!



吹小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