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五號  移民到了香港   行李早在一個多月就陸續的請家人運過去
在加上今天的行李  如果不是朋友坐商務倉  讓我們的件數以及公斤數可以增加
可能就要被罰錢了吧!!   天阿!!  之前移民去加拿大都沒這麼多行李  

最捨不得的就是家人了吧!!!  一群表弟妹們還有可愛的外公
走的前一天, 外公還叮嚀我要多回去, 表弟表妹們也是很捨不得
小阿姨說再見的時候還流下眼淚..... 抱在一起哭

阿阿阿..... 香港很近的 , 一個半小時就到了, 我之前也好像跑廚房一樣跑香港
所以還是可以隨時見面的囉!!   希望大家都好好的喔!!!

就在其今天, 我可愛的Dodo也陪我移民到了香港, 經過了一大堆手續的過程
終於把Dodo接到了, 看到他驚嚇的樣子還蠻好笑的!!
回到家一直躲在貓沙盆裡面  就是一個害怕, 我想過幾天就會沒事囉!!

很多人問我,  你到了香港要做什麼呢?我想, 就是先當少奶奶吧!!
一輩子都在忙碌, 出了社會就是忙電台, 忙寫書, 忙開公司, 忙開店, 忙著學當老闆娘
在我有記憶以來, 除了出國玩, 在台灣的生活就是馬不停蹄,  
現在該是學習如何慢下來的時候了!!  

是的, 慢慢來, 好好休息, 計畫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