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過了兩個月,連台灣的補請都辦完了! 才來分享香港婚禮
哈,誰叫我照片隔了這麼久才拿到, 所以大家見諒囉!!
IMG_4967.JPG 

記得今年四月我最要好的朋友JOYCE結婚, 她辦在黃金海岸
一到現場,我整個就被那個環境迷住了! 天阿! 怎麼可以這麼美
同時間也為JOYCE感到高興, 她終於可以有一個完美的夢幻婚禮了
那個時候雖然本來就準備在年底於香港補請, 但只想著簡單就好
不需要鋪張, 因為在台灣已經辦過一場大的了, 其他就不要搞太多
所以我還想就穿件洋裝就好, 大家一起吃個飯就可以了

 夜晚好美麗

結果時間越來越近, 我一直再找適合的地方請客, 到處東看西看
小地方的貴, 大地方的更貴, 總是超出我的預算.......
壓根每想到黃金海岸這個地方, 因為一定超出預算...

香港每年都有幾場的WEDDING展覽會,JOYCE便帶我去看看
結果竟然讓我們發現黃金海岸一想不到的好優惠, 重點是...
10.25 白色帳棚居然還沒有人訂... 真是天助我也阿!!
於是二話不說, 馬上訂了下來.....

IMG_4992.JPG

接著下來就是忙碌的開始, 為了搭配這麼美的地方, 準備工作就變的不能馬呼啦!
姊妹joyce也花了許多時間幫我準備婚禮, 設計我們全家的卡通人物!!
JT.jpg 

接著下來一連串結婚相關的東西, 我們全部都照著這系列卡通人物來設計
婚禮主題背景, 喜帖,信封, 謝卡, 簽名布, 客人的桌禮.................等等!!

婚禮主題背景
TA LA

喜帖
SDC11386.JPG

喜帖內頁牛油紙 (HK)
SDC11396.JPG

地址提醒
SDC11403.JPG

喜帖內的紅包 (香港習俗)
SDC11392.JPG

裡面也放置了我們的小謝卡
SDC11383.JPG 
台灣喜帖內頁也順便印製完成
SDC11379.JPG

也準備有yaya的可愛照片送給每一位賓客
IMG_2227.JPG


也有JOYCE美女精心設計的2009年曆作為每一個來賓的伴手裡


好好的包裝放在每個人的桌上, 希望給人家暖暖的感覺
IMG_4975.JPG 

一切準備就緒囉!!

簽名布也是卡通人物的設計
精心設計主題簽名布

紅蛋與薑也是彌月餐點的必備
 
 
花了幾次與婚禮花卉佈置開會.. 讓現場呈現我最愛的黃玫瑰裝飾

IMG_4973.JPG

我門出遊的照片還有婚紗照
       等待賓客的到來

結果就這樣, 越搞越大啦! 很感謝這一路上幫忙的好朋友們! LOVE YOU GUYS SO MUCH!!

Thanks for making everything possi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