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業務小姐說要送我這一套的時候, 我只聽到伊索預言, 就很開心,
因為每一個故事都有一個寓言, 小朋友可以學到道理, 自己以前也很愛這些故事
當天送來家裡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本, 這麼豐富, 又為YAYA感到很高興
我也可以在重新看一遍囉! 最愛的地方是他還有廣播劇CD以及故事DVD, 兼具聽覺以及視覺
11090219770536_74.jpg 

內頁的圖畫非常細緻
11090219770536_672.jpg  11090219770536_642.jpg 

 

分齡閱讀、階段學習    

讓孩子擁有領先同儕的八步優勢

little_pig.jpg
不要高喊「我要孩子贏在起跑點」,
只要為孩子準備好在各階段學習期領先別人『一步』,你就已經為孩子創造領先八步的優勢。
 
39冊奇想繪本
39組奇想廣播CD
20片奇想劇中劇DVD

140種奇想小學堂
2大奇想父母學堂
 
 
製作緣起:
流傳超過兩千年的伊索寓言,至今仍深受世界各地小朋友的喜愛。而大家耳熟能詳的伊索寓言故事包括:〈鄉下老鼠和城市老鼠〉、〈放羊的孩子〉、〈黑羊過橋〉、〈給貓掛鈴鐺〉、 龜兔賽跑 與北風與太陽等,【伊索動物劇場】都將以有趣且淺顯易懂的劇中劇式,精采呈現出每一則寓言故事的內容及寓意。
 
39冊奇想繪本:
 
兩段式故事接力,思考深度無限廣!
 
 
1.伊索劇場:熟悉的寓言故事為前導,學習事半功倍。

2
.奇想童話:開放式結局,不只會思考,更要會提問。

3
.奇想小神童:主題式成語教學,增加語彙的使用力。

4
.
階段學習法:依據學習進程發揮最完整的閱讀功效
 

39組奇想廣播CD
 
 
 
5.奇想廣播劇: 口語表達最佳教材,讓孩子開口不害怕。

6
.奇想世界妙妙妙: 
透過思考想一想,讓左右腦動起來。
 

20片奇想劇中劇
DVD
 
 
7.主題曲卡拉OK:孩子歡唱律動,快樂成長。

8
.伊索寓言動畫:
伊索團長領軍,品格教養一級棒。

9
.普莉小姐分享時間:
取代大人教條式思維,讓學習更有條理。
 

140種奇想小學堂
 
   
10.語文:語言表達與文字創作
 
11.健康與體育:運動學習與健康生活
 
12.社會:人際互動與獨立自主解決問題
 
13.藝術與人文:藝術探索與創造力的培養
 
14.數學:生活中邏輯思考與數學的運用
 
15.自然與科技:愛護自然環境並培養觀察力 

16
.綜合活動:
團體活動的互動學習與認知
 
2大奇想父母學堂
 
 
17.奇想的奧妙:教育新趨勢【兒童哲學教育】。

18
.陪孩子上學堂:各界精英教養思維,孩子成功學習不受挫。

19
.奇想教案活動:趣味的延伸活動,增加親密互動網

20
.親子停看聽:解答孩子最常問的哲學性問題。
 
 
運用孩子的思考力,整合所有的知識!!
 
 
經典˙創意˙知識˙想像 
     啟動學習的大能力
 
※全球高優質3D立體動畫!
打破韓國動畫片銷售紀錄的常勝軍!
入圍法國影展、巴西影展、台灣動畫影展!
※同步於韓國、日本、南非、芬蘭、澳洲、西班牙、葡萄牙等國精采上映!
※榮獲韓國總統大賞獎的殊榮




流傳超過兩千年的伊索寓言,至今仍深受世界各地的小朋友喜愛。而大家耳熟能詳的伊索寓言故事包括:「龜兔賽跑」、「鄉下老鼠和城市老鼠」、「北風與太陽」等,【伊索動物劇場】都將以有趣且淺顯易懂的劇中劇方式,精采呈現出每一則寓言故事的內容及寓意。

甫於2007年問世的優質兒童動畫【伊索動物劇場AESOP’S THEATER】由韓國KYOWON公司耗費鉅資製作,結合高畫質技術及電腦動畫,製作精緻、細膩,內容生動有趣且寓教於樂,讓兒童從潛移默化中學習團隊合作、和人際相處之道。有聲書於2007九月在韓國上市,就創下狂銷一萬五千套的佳績,並且立即再版。動畫作品繼韓國SBS電視台、葡萄牙RTP公共電視台後,將率先在台灣公共電視台獨家曝光。

歡迎光臨「伊索動物劇場」
伊索劇團的成員有伊索團長、普莉小姐、兔子利比、還有五隻可愛的胖胖豬們等等,每天伊索劇團都有突發奇想的新劇登場!伊索團長從日常生活的大小事發想,編寫劇本,39集的「伊索動物劇場」,可以說是演出了39場伊索寓言中的故事,胖胖豬們一下要飾演青蛙、一下要扮演老鼠,超級搞笑的可愛模樣,戲裡戲外都發生許多令人省思的故事,普利小姐的分享時間也將每集故事做個統整,告訴小朋友故事的寓意,令人期待又溫馨的伊索劇團,笑料百出,更是創新手法回味伊索寓言的優質動畫卡通。



39冊奇想繪本

第01集 城市老鼠與鄉下老鼠
鄉下老鼠邀請城市老鼠來鄉下做客,城市老鼠嫌棄鄉下老鼠的食物太過寒酸,於是邀請鄉下老鼠來城市玩玩。城市豐富的美食讓鄉下老鼠羨慕不已。正當牠們準備享用大餐時,貓咪突然闖了進來,嚇得老鼠們四處亂竄躲進洞內,來來回回好多次,讓鄉下老鼠膽戰心驚,不禁懷念起鄉下樸實但平靜的生活,決定回到鄉下。

第02集 貪心的狗
一隻嘴裡叼著麵包的狗,開開心心的過橋時,發現橋下水裡也有一隻嘴裡叼著麵包的狗,而且那隻狗的麵包似乎比自己的還要大塊。牠張口大叫汪汪希望嚇走水裡的狗留下麵包,誰知道一張口,自己叼著的麵包便撲通一聲掉進水裡。

第03集 生病的獅子
萬獸之王獅子生了重病,森林裡的動物都來探望牠。狼這時便對獅子說狐狸的壞話,碰巧被狐狸聽見了,聰明的狐狸便對獅子說要治好獅子的病必須要活剝一隻狼的外皮,究竟說壞話的狼下場會如何呢?

第04集 旅人和熊
兩個朋友在旅行的途中遇上了熊,其中一個旅人丟下朋友趕緊爬上樹上,另外一個旅人要逃命已經為時已晚,他趕緊倒在地上裝死。熊靠近他的身邊仔細的嗅了嗅旅人身上的氣味,究竟旅人會不會有事呢?熊又對他說了些什麼話呢?

第05集 給貓掛鈴鐺
深受貓咪襲擊的老鼠們召開緊急會議,商量計策來對付貓的騷擾,以求平安。其中一隻小老鼠提議,不如在貓咪的脖子上掛上鈴鐺,這樣只要聽到鈴鐺一響,便知道貓咪靠近了。大家都對這隻小老鼠的聰明才智報以熱烈掌聲,問題是:要派誰去為貓咪掛上鈴鐺呢?

第06集 壞心眼的青蛙
有一天,善良的小老鼠來到了池塘邊與壞心眼的青蛙成了好朋友。壞心眼的青蛙對小老鼠惡作劇,將兩人的腳綁在一起在池塘裡游泳。不諳水性的小老鼠昏了過去,沒想到這時飛來一隻怪鳥,將昏迷的小老鼠和壞心眼的青蛙一起抓走了。

第07集 龜兔賽跑
兔子嘲笑烏龜總是慢吞吞的,烏龜不服氣,於是要求和兔子來場賽跑。一開始,兔子大幅領先烏龜,不久之後,兔子感到疲憊並且輕敵烏龜一定追不上牠,變倒在路邊睡覺,誰知道最後居然是烏龜贏了這場比賽。

第08集 金斧頭和銀斧頭
貧窮和心地善良的樵夫伐木時,不小心將斧頭掉進了池裡,水神出現問他金銀斧頭哪一把才是他的斧頭。誠實的樵夫回答鐵斧頭才是他的,水神很欣賞他的誠懇便將金銀斧頭都送給了他,其他的樵夫知道這件事後,也紛紛有樣學樣的將斧頭丟入池內,究竟會發生什麼事呢?水神也會送給他們金銀斧頭嗎?

第09集 黑羊過橋
森林的深處有一座橋,一隻黑羊想要過橋到對岸處,另一隻黑羊迎面而來,兩隻黑羊互不相讓在橋聲大打出手,直到筋疲力盡而雙雙跌入河中,得不償失啊!

第10集 愛吹牛的青蛙
一隻小青蛙向青蛙爸爸描述牠看見一隻好大的公牛在池邊喝水,青蛙爸爸不甘示弱,告訴小青蛙牠也可以像公牛一樣巨大。青蛙爸爸不斷吹氣充滿肚皮讓肚子脹氣越來越大,一個不小心就被肚皮給吹破了。

第11集 貪吃的狐狸
一隻飢腸轆轆的狐狸發現樹洞裡有農夫遺留的午餐,牠開心的鑽進樹洞享用著,沒想到太貪心吃的太飽而鑽不出樹洞來了,只能等待食物慢慢消化,卻又擔心農夫發現而丟掉一條小命。

第12集 運鹽的驢子
一隻背上駝著一大袋鹽巴的驢子在涉水時禁不住疲累而滑倒,身上的鹽巴一半都流入了水中,重量因此減輕了許多。驢子暗自得意,第二次駝著一大袋棉花時,牠又想故技重施,誰知道棉花一遇水變得更重了,真是自食惡果。

第13集 獅子與老鼠
一隻小老鼠不小心將獅子從睡夢中吵醒了,獅子一把捉住老鼠,老鼠哀求獅子放了牠,有機會牠一定會報答獅子。後來獅子不小心被獵人設的陷阱捉住了,老鼠利用尖銳的牙齒咬斷了繩索救了獅子的一命。

第14集 鐵匠和狗
鐵匠每天都辛苦的工作著,而身旁的小狗卻無時不刻都在偷懶睡覺,無論刮風下雨,工廠裡叮叮咚咚的聲響都吵不醒牠,只有到了午餐時間小狗才會準時的醒過來要食物吃,氣得鐵匠將懶惰的小狗逐出家門。

第15集 鹿角和鹿腿
一隻鹿驕傲著自己擁有一對美麗的鹿腳,卻嫌棄自己的一雙鹿腳醜陋。一天森林裡發生了大火,動物們紛紛逃命著。然而被樹枝卡住的是牠引以為傲的鹿角,而救牠命的是牠不滿意的鹿腳。

第16集 螞蟻與蚱猛
炎熱的夏天裡,螞蟻辛勤的工作著儲存食物,,蟋蟀在一旁唱歌嘲笑螞蟻不懂得享受歡樂時光。寒冷的冬天到來,蟋蟀到處找不到東西吃,便苦苦哀求螞蟻希望可以給牠食物吃,螞蟻會可憐蚱蜢而給牠食物嗎?

第17集 獅子與山豬
貪心的山豬和愛生氣的獅子爭著要搶水池的水喝,牠們大打出手,一旁的老鷹卻等待牠們兩敗俱傷後成為牠的獵物。山豬和獅子會發現老鷹的陰謀嗎而和好如初嗎?

第18集 會下金蛋的鵝
一個辛勤的農夫有一天意外的發現自己養的鵝會下金蛋,欣喜若狂的他開始不再工作,每天只等著鵝為他下更多更多的金蛋。一天他心生貪念,認為鵝的肚子裡一定有更多的金蛋,等不及的他便把鵝殺了,金蛋也從此不再有了。

第19集 放羊的孩子
一個牧童因為看羊感到無聊,決定捉弄村子裡的村民。他大聲嚷嚷羊群被狼襲擊,村民們全副武裝匆匆忙忙的感到牧場,卻得來牧童一陣嘲笑。牧童覺得戲弄大家十分有趣,變故技重施,結果真的狼來了,卻沒有任何村民願意幫助他拯救羊群。

第20集 爸爸的禮物
伊索告訴胖胖豬們,一隻樹枝很輕易的就可以被折斷,但是一捆樹枝雀怎麼樣也折不斷,藉此證明彼此合作才會成功,團結合作力量大。

第21集 報恩的老鷹
一隻老鷹在尋找食物時,不小心被樹叢卡住了,善良的農夫將牠放了出來。隔了幾天當農夫在樹下休息時,老鷹卻飛來叼走農夫的帽子,老鷹究竟想要做什麼呢?

第22集 三隻公牛與獅子
在森林裡,有三隻公牛是好朋友,牠們總是一起行動。在遠處躲著一隻獅子,利用詭計挑撥離間三隻公牛。上當的公牛彼此大打出手,最後都變成了獅子的獵物,毫不費力地將牠們完全吃掉了。

第23集 仙丹風波
一個技術差勁的鞋匠,因為鞋業生意不好,而動歪腦筋製造不明的果汁,欺騙大家那是「萬能果汁」可以治療百病,賺取黑心錢。沒想到在他自以為聰明時,肚子卻痛了起來,大家趕緊餵他喝「萬能果汁」,不但沒有治好胃痛,反而越來越嚴重,也揭穿了鞋匠的詭計。

第24集 葡萄園的寶藏
辛勤的農夫臨終時,將兒子叫到床邊,告訴他們葡萄原裡藏著大批的寶藏。兒子們趕緊拿了鋤頭小心的再田裡四出翻找著,然而不管怎麼找卻永遠都照不到寶藏,反而是葡萄原裡的土壤因為不斷被翻動,促使葡萄長的更加碩大茂盛,果實累累。

第25集 北風與太陽
北風與太陽兩個互不相讓,都認為自己是世界上力量最強大的。一天來了一個旅人,他們決定用比賽證明自己的力量。誰能夠先讓旅人將身上的大衣脫去,邊是贏家。最後究竟是北風贏了比賽還是太陽可以勝出呢?

第26集 小偷和狗
寧靜的夜晚裡,小偷潛入一戶人家的院子,為了防止狗的吠叫聲驚醒主人和攻擊自己,他將身上的肉塊丟給狗吃。然而聰明的狗並沒有上小偷的當,反而追咬小偷將他趕出院子,保護了主人一家。

第27集 杉樹和荊棘
森林裡的杉樹驕傲於自己的外貌而瞧不起其他的荊棘與樹木,嫌棄它們的醜陋。這時,來了兩個伐木工人,到森林裡找尋漂亮的大樹來製作物品,他們一眼就挑上高大的杉樹,毫不考慮的將杉樹砍下。

第28集 不勞而獲的狐狸
一頭小鹿在吃草時碰上了大熊,嚇的牠趕緊逃命;沒想到轉身迎面遇上了一頭獅子。大熊和獅子爭吵著誰該得到小鹿而意見不合大打出手,誰也不讓誰,最後兩敗俱傷,而獵物也被躲在一旁觀戰的狐狸輕易地得手了。

第29集 賣驢的父子
一對父子牽著一頭驢子去市集的路程中,不斷有路人向他們提供自己的意見。過於在意他人眼光的父親,被大家的意見所左右,一會讓自己騎在驢子上,一會又讓兒子騎在驢子上,一會兩人皆騎在驢子上。最後,他們將驢子扛起,卻因為過橋時,驢子不斷晃動,將木頭棍棒弄斷了,驢子也掉進河裡了。

第30集 虛榮的烏鴉
烏鴉小不點在森林裡撿到了好多漂亮的孔雀羽毛,牠將這些羽毛一一黏在自己的身上,並且向其他的烏鴉同伴炫耀自己是一隻孔雀而嫌棄牠們全身漆黑骯髒。這時來了兩隻孔雀,揭穿了小不點是烏鴉的身分。這下子,小不點不僅被孔雀嘲笑,連同伴都不再與牠做好朋友了。

第31集 蛇和牠的尾巴
森林樹木茂密處,住著一頭大蛇,一天牠一如往常地出外覓食,就在行進中,蛇尾向蛇頭發出了抱怨,進而要求由蛇尾它來帶路。然而蛇尾沒有眼睛和耳朵,看不見聽不到危險,究竟它會把蛇頭帶向何處呢?又會遇上什麼麻煩呢?

第32集 野驢和家驢
一隻野驢羨慕鎮上的家驢住的溫暖,有地方睡,有食物吃,安逸自在,牠決定留下來與家驢一起生活。沒想到有一天在睡夢中的驢子被主人叫醒,紛紛背上重重的物品,開始工作,這隻野驢也必須一起工作,不禁在心裡感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第33集 狗跟豬的大對決
狗媽媽和豬媽媽都懷了小寶寶。牠們互相向對方吹噓可以很快將肚子裡的寶寶生出來,最後卻惹上了大麻煩。做事前若是沒有做好萬全的準備,卻妄想得到好的結果,是不可能的。

第34集 賣牛奶的女孩
一個農家少女頭頂著一瓶牛奶,邊走邊想:「這瓶牛奶賣了之後錢可以買雞蛋,雞蛋會敷出小雞,然侯可以買山羊,再來買一隻豬。再把豬賣掉之後可以買一件漂亮的洋裝,穿上洋裝的我會變得非常迷人,年輕的小夥子都會要求和我跳舞,但我卻要搖頭拒絕他們,免得讓自己看起來很好騙…」想到這裏,她搖起頭來,頭頂的牛奶倒在地上,美妙幻想也隨之消失了。

第35集 螃蟹學走路
寬闊的海邊,一直螃蟹媽媽帶領著五隻螃蟹寶寶練習行軍為即將而來的舞會做準備。螃蟹媽媽口沫橫飛的說明該如何移動腳步向前走,可是螃蟹寶寶卻始終練不好。最後,其中一隻小螃蟹提出請螃蟹媽媽示範給大家看,沒想到螃蟹媽媽自己也走不好,真的是「說的容易做到難」。

第36集 被燕子騙的旅人
一個旅人敗光了家產,寒冷的天氣裡忍受飢餓地走著。身無分文的他,連一塊麵包的錢都拿不出來。這時飛來了一隻燕子,旅人欣喜的以為春天將要來臨,於是將自己身上的破大衣賣掉換來一塊麵包,誰知道就在他填飽肚子時,卻降下了大雪…

第37集 貪心的獅子
森林裡住著一隻獅子,一天發現了一隻昏睡的小兔子,正當牠靜悄悄的一步一步接近時,卻發現身邊有另外一隻大兔子。貪心的獅子放棄了小兔子決定去追大兔子,沒想到大兔子機靈的逃跑了,而回頭小兔子也不見了!

第38集 狐狸與白鶴
一天,狐狸邀請白鶴來家裡做客晚餐,然而準備的食物讓擁有長長尖尖嘴巴的白鶴吃盡苦頭,根本吃不到食物,不小心還受了傷。被捉弄的白鶴決定報復,也邀請狐狸來家中做客,究竟牠會給豬準備什麼樣的晚餐呢?

第39集 獅子娶新娘
農夫有一個漂亮的女兒,村子裡的年輕人都想要向她求婚,卻一一被農夫拒絕了。這時,來了一隻兇猛的大獅子,要求農夫把女兒嫁給牠,否則他就要農夫好看。陷入重要的女兒和獅子的威脅,農夫該怎麼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