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受邀參加HKHarbourCity: 海港城2009秋/冬時裝表演秀, yaya爸和yaya第一次走catwalk
做媽媽的我也同時擔任當天活動主持, 我們的衣服由natures purest贊助, 非常感謝他們喔!!

8.26.2009
當天我們去試裝, 看看yaya適合那一套衣服! YAYA跟大家玩的超開心




邊試衣服邊狂笑, 是不是這套衣服會騷你癢呢??
 


就在試衣服的同時,我也花了時間逛逛這間店, 發現這裡的所有東西的質料實在是太好了
他定價貴不是沒有原因的, 想想改天再回來這裡逛逛, 看看有什麼可以買的!!
在這裡為大家介紹 Natures Purest: 
 

來自英國的嬰兒用品品牌 natures purest 致力利用安全和符合環保概念的天然彩棉製造嬰兒用品。品牌採用的棉花全部不含染料,螢光增白劑等化學成份,更不含有害殺蟲劑,農藥及重金屬,以現今最天然潔淨的有機物料所製造,並獲頒贈 OEKO –Tex 100 第一級別認證及 OCIA 有機認證。由於生產過程避開了化學物質對材料的傷害,故能製成質地特別柔軟和耐用的嬰兒用品。

natures purest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 G59 店

電話:2302 14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