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遍了台灣所論壇知識 答案只有一個
就是我還要等, 太早還看不到胚胎,
太早也不知道是不是子宮外孕, 只能在那裡瞎猜空等待
畢竟這也是我的第一次, 每次去醫院都一個人,
看完的心情自己悶著, 實在很酸...
沒辦法, 誰叫忙碌的工作讓他沒辦法飛過來陪我, 所以..
但是真的很慶幸的是寶貝的貼心, 時時刻刻讓我安心
每天晚上還陪我講這麼久的電話... 直到我放鬆為止

放心 , 為了寶寶我會撐下去的....

明天又約了醫生看診...
這家是大醫院,希望超音波一氣儀器更先進
期待我的超音波照片。。。。

傳說中的那一個小黑點。。


吹媽咪今天的症狀...

肚子脹氣
乳房腫脹 疼痛
心跳小快
非常疲倦
下腹部漲
加上一點小小的刺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