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也沒有一個無止境的等
     我想不管為了什麼悶
     當然想要求一個安穩
     我想真沒有別的劇本
     要不得 心動不動就跳到翻騰
  
     我要安穩 別希望我會悶到滿身瘀痕

     今天就是一個悶
     難道是天陰陰的
     難道是高跟鞋跟斷了?
     難道是計程車繞路?
     我想是少了一些東西的悶啦
     很快的...下禮拜就找回來了
     吹小西 忍一下吧








(改編自王菲@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