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一個多禮拜沒有更新我的部落格
好多第一手心情要何大家分享都礙於沒電腦
所以無法及時上傳最新消息
就連我看到休傑克曼這個大帥哥的天大消息
居然到現在也沒法PO上來 我的媽阿
都是因為吹小妹我最近搬家
現再家裡好像被龍捲風捲過一樣
一堆大型家具  雖然已經定位
但是還有48箱的雜物 要慢慢收納
我的天ㄚ阿阿阿阿阿  
唯一值得讚許的就是  
我擁有一台清洗的乾乾淨淨的冰箱  感謝我的清潔工哈士奇先生
還有一台可以猛看世足賽的40吋液晶電視  超爽
其他部分 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 "慘不人賭"

好多東西等著上來部落格  

各位 再等我幾天吧 我家的網路就快好了

Tra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