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詩瑋拿了報紙給我看, 我看到了王菲與李亞鵬的消息,心突然糾了一下...
女兒姓李名嫣... 取名 李嫣... 嫣然一笑 頗具詩意...我喜歡這名字...
在往下看... 發現原來是大家要加以祝福的一件事情..變成要請對方堅強面對...
能慶幸的是在三個月內都是可愛寶貝能動手術的黃金時期, 所以不用擔心..
只是小孩生出來並不是太人所預期這件事情...實為家事... 
用消息販賣來赚取錢財...實為卑劣
為非作歹之人居然為身邊的親人... 以後要該如何信任...

看到愛女心切的李亞鵬與王菲..我們大家一起給予祝福..
成立基金會的舉動...相信也讓更多唇顎裂的患者..多了一絲希望...

加油!!!!!!!

李亞鵬的部落格.... http://blog.sina.com.cn/m/liyapeng/



部落格證實 王菲愛女唇顎裂

歌壇天后王菲在五月份生產完之後,她女兒的模樣, 一直被外界好奇; 有關王菲女兒的傳言也越來越多, 王菲的另一半李亞鵬昨天在部落格網站上證實, 她們的女兒李嫣是個兔唇寶寶, 因為中國沒有辦法做矯正手術, 因此現在已經到美國完成治療, 也感謝外界對她們的關心李亞鵬的部落格,網站上, 八月十二號貼了一篇名為感謝的文章, 開宗明義就說, 半夜醒來,不能入睡, 王菲擔心這個事要如何對媒體說,這裡所說的事, 就是證實他們的女兒, 李嫣是唇鄂裂寶寶的事實她們感謝北京協和醫院從產檢到出生都知情的醫生感謝的文章在網站上貼出來短短一天不到, 為她們加油打氣的留言多達六千多則王菲是在五月二十七號在北京生產完後, 就消失, 後來就傳出她得了產後憂鬱症七月李亞鵬的好友陳昭榮爆料, 李亞鵬與王菲去了美國, 現在證實, 他們是去美國加州為愛女李嫣進行矯正手術現在為了感謝中國與美國的醫療機構, 也幫助像李嫣, 這樣的患者, 王菲夫婦決定捐助慈善基金, 讓世界變得更可愛!!

親友竟為錢爆料!!  李亞鵬痛批

以經不再是傳言,日前李亞鵬在部落格上公開對大家說明了這件事,但又引起許多人的爆料,這也使李亞鵬對自己身邊的好友感到非常的不悅,因為從王菲和李亞鵬戀情曝光到小菲女飛往美國整兔唇,一連串事情的發展都有人在「爆料」,而這些走漏消息的人,大多是李亞鵬身邊的「親友」。

李亞鵬和王菲的相戀過程一值保持相當的低調,但實在讓外界很好奇,各家媒體紛紛出價要買他們的消息,不管是搬家、結婚宴客、懷孕、生產等等的過程,也都有各方人士放話要兜售獨家,這樣的行為令李亞鵬大怒,已在部落格上公開對外說明的他,看得出來是一肚子氣,而身邊的大嘴朋友,如今是個個封口。

根據報導,李亞鵬與王菲的任何新聞都有人願意出價購買,媒體上有好幾張他們倆人的照片,其實都是身邊親友爆料提供的,而每一則消息的價錢都可以高達2、30萬,像是王菲住進北京協和醫院的第三天,就有院方人士要出售王菲的獨家消息,這一開價就是30萬。

已經自己坦然一切的李亞鵬,把砲口對向了大嘴爆料的友人們,痛批他們的不是,網友們更是一片倒的力挺李亞鵬,他愛女心切的好爸爸形象讓每一個人都很感動。

李亞鵬的部落格.... http://blog.sina.com.cn/m/liyape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