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依稀記得過去一些生日的片段   有些到還是好清晰  好難忘

1993. 9. 26  Stanley Park Vancouver
(more Stanley park pictures, view here)

9.25 的十一點半 男友帶著我說要陪我過生日  
很浪漫的帶我繞到最愛的Stanley Park, 那裡的夜景好美..
我最喜歡一個人帶著相機去那裡拍照..今天..我的生日在這兒過...

一到了最經典的大轉彎.. 我們停了車... 處在最經典的大樹下.. 望著夜景...



就在此時  大樹後面突然間有十幾個黑影衝出來....
拿著蛋糕...大聲說: Tracy, Happy Birthday....

Wow... 所有的好朋友都到了...我也感動到滴淚

就這樣 大家席地而坐... 在溫哥華美麗的星空下..看著夜景
唱著生日快樂歌....吃著蛋糕......好幸福阿!!!!!!!!!!!!!


1999. 9.26    320 S. Hythe Ave, Burnaby

961電台的同事們..原班人馬的到了我家....
煮了一桌子的菜...大家一起爲我慶祝...
到場的人有 Agiegie, Joey, Timmy, Ada, A-fad,
Tony, Judy, XM, Joyce.... anymore? need to think hard,
在地下室的遊樂室為我切了蛋糕....  順便歡送我...
那是我在加拿大過的最後一個生日.....




2004. 9.26  香港九龍北京道一號頂樓 /   香港尖沙咀廣東道RED BOX

這是第一次在香港過生日, 姐姐的新書發表會剛好在香港舉行
也順便在當地與好友們一起過生日
好久沒有和家人一起過生日 爸媽 姐 都在我身邊
我們到了一家很讚的西餐廳   香港九龍北京道一號頂樓
望著夜景 切了我當天的第一個蛋糕  好溫馨
到了深夜 再次的與我961的死黨們去唱歌
這次她們好用心的幫我準備了超級精緻造型蛋糕 (可惜沒有照片)
讓我好感動阿!!!   


2006. 9.26  台灣永和市樂華夜市錢櫃


又到了生日了,剛剛過的這個生日更有意義了..
這次不是我飛到香港..而是香港所有的朋友都飛過來..
都感動的要哭了... 很開心這次生日有所有好朋友在旁陪伴


也有TYCC超女的陪伴


可以到郊外走一走也是一個放鬆


謝謝我所有生日的記憶 記得更多在陸續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