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失眠了  在床上三個小時輾轉難眠  在怎麼滾好像都沒有用
腦海一在浮出一個畫面    一個我好想念的地方 好想回去的地方
時間算一算 我有五年沒回去了  可能是最近太多朋友回去休假
所以特別想念  本來想開車出去走走 不如來努力懷念這個地方吧!

以前在攝影社的時候  最愛晚上一個人拿著我的古董單眼相機
開半個小時的路程   到這裡是捕捉美麗的畫面
我想 這裡是我看過最美的夜景了吧

閉著眼睛 想著當時的點點滴滴  時間飛快到現在 大家都長大了
想著想著  失眠的時候 好想念

I miss you so much Stanley Park, Vancouver


Stanley是溫哥華市區最大的森林公園,到溫哥華的觀光客沒有不來史丹利公園。
有森林徒步道,自行車專用道,在夏天還可以搭馬車,打球,在English Bay日光浴。
繞一圈應該要開車十五分鐘吧!  彎曲的道路,也常常有人去那裡飆車阿!!


             公園距市中心不過10分鐘的腳程,面積400公頃 (相當於紐約市的中央公園),
環繞於四周的是長達10公里的海牆,深受健行者和單車騎士的喜愛。

我自己常常逛街到這裡來散步!  也來這裡溜直排輪.. 以前有一個夢..要在這裡租一間公寓
望著海..隨時下樓享受陽光..過著悠閒的生活!!



這裡還有圖騰木柱,是史丹利公園的另一特色,是印第安人著名的木刻藝術。



這是獅門橋,橋長約 5,000公尺,每次開車經過獅門長橋橫過海港,好美。


公園內有 5.5公里的海邊路徑、三個大沙灘、動物園、水族館、小小高爾夫球場、
玫瑰花園、小型火車、巨型圖騰柱等等景觀數之不盡。



在茂密的公園森林裡,主要是由清涼的針葉樹組成,如紅杉、道格拉斯樅和毒胡蘿蔔。
這裡有棵古老的杉樹,周長為 6公尺,高有 64公尺。

我有一年生日的時候,一群朋友躲在這裡為我慶生!!


This is where I miss the most! ---- Vancouver...


希望待會睡著可以夢到這裡的夜景



這裡是我12年的家....溫哥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