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去了泰國, 爲TYCC挖寶...逛著逛著..我的媽阿!! 怎麼有這麼醜的東西阿!!
除了長的醜之外, 他居然還露毛...天阿!! 就當我正想要快步離開..彷彿聽見他在呼喚我...
[ 快把我買回家吧!!  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帶了一些回來放在店裡賣! 應該會嚇走不少客人吧!!

賤爆娃娃...之  露毛露胸醜女




賤爆娃娃...之  露毛露胸醜男


賤爆娃娃...之  來自地獄的不死木乃伊



賤爆娃娃...之  來自地獄的千釘插頭鬼


吹小西的泰國行收穫不少...大家快點來挖寶喔!!
我都放在誠品116的店裡...你們去看看吧!!!!

TYCC @ 誠品116 4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