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將近六年了 今天的消息實在是有點措手不及, 只有剩下短短的十天....很捨不得
在這行業也超過十年, 嘗試了不同的變化, 但這次的變化來的突然, 也很重大, 讓我有點錯愕!!
有人說天下有不散的筵席, 這句話真的好ㄙㄨㄥˊ,  但是這樣的日子總是每天在不同地方發生著
這兩天的心情七上八下, 到底這樣的安排好不好, 大家都說好, 我只能說, 不管在哪裡我都會繼續努力....
有好多話要說, 好多人要謝, 搞的好像離情依依一樣, 儘管以後不在這裡, 放心, 我還是會在空中陰魂不散!
我想, 等一切塵埃落定, 我會好好寫一篇文章, 告訴大家這兩天的心情, 請祝福我!!也期待大家繼續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