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都是這個時候準備開始節目  


LIVE 做節目的VIEW就是這樣 平常還會有詩瑋在我前面啦


今天的我, 留念一下在 NEWS98直播室的日子, 哈哈 大家仔細看 NEWS98的 LOGO 少了一個 N 喔


愛在直播室搞笑  很多人都說我瘦   趕快來裝胖一下


開始有離別的感覺 Still News98, Almost i radio

今天做節目的時候, 提到吹吹音樂風只剩下幾集, 真的開始有點感傷,
做了將近十二年廣播, 五年加拿大中文電台, 半年 HIT FM,  六年NEWS98
原來NEWS98的 "吹吹音樂風" 在我廣播生涯中, 佔了最大的一部分!!!
下星期剩下的三天, 就來個大Call-in吧!! 聊聊這六年的點滴!!
即將在下週四2/1到 i radio 報到!! 很點緊張, 有點怕不適應! 
還記的當年剛到98的時候, 大家想念前任DJ的程度, 真的非常強烈
我想到了 i radio 也是一樣吧!! 相信大家也一樣會很想念之前的DJ!!
最近已經在開始想如何規劃好未來的節目!  i radio 即將是年輕族群!
下午四點到六點也會是許多上班族喜愛聽廣播的時候! 
我會努力安排好歌介紹給大家!  陪伴大家度過下班的最後120分鐘!!

下週一到三, 請到我的好友張韶涵以及訪談多次的五月天來聊專輯之外,
也陪我一起倒數在NEWS98的日子!!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一轉眼就六年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做廣播十二年了!

還有好多個六年要繼續下去!!  

不管在哪一個頻道! 只有一個宗旨: 就是與大家分享好音樂


current News98      陳婧 Tracy
future   i radio          陳婧 Tra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